最近才知道2010年江苏卫视启动了一个叫《非诚勿扰》的相亲节目,最近有追看。当我知道有这类综艺节目时,第一想法就是必定有女生是为了出名而参加的。而这个节目也捧红了不少女生入娱乐圈,节目也国际化了,大家都看到中国四海而来的美女。我最喜欢的美女依次是魏丹(广告公司的那个)、王璟杨一张奀宁,目前的《非诚勿扰》没有能吸引老男人眼球的美女。但心里其实很支持那个叫吴铮真的英文老师,因为她的表现感觉挺可爱的。不过吴铮真似乎很幼稚……随着节目的发展,应该会有更多貌美如花的女生出现。坦白说,《非诚勿扰》对老男人而言基本上就是个另类选美秀。

魏丹:又高又标致的鼻子,完美的眼睛、嘴形和轮廓,加上非常有气质的个性。
王璟:喜欢她的洋化,估计比一般女生成熟,唯一的问题就是爱上夜店。
杨一:开始注意她是因为自称家教严。样貌出众,有气质,谈吐间露出隐约可爱的性格。
张奀宁:典型的气质美女,长发披肩,不多话。

不难猜,老男人最爱气质非凡的女人。

开播至今,拜金女如马诺朱真芳韦敏等话题女王带动了《非诚勿扰》。因马诺的‘宁愿在宝马中哭泣’等偏激言论过后遭到了广电总局封杀,朱真芳虽然貌不惊人却要求‘豪宅男’,韦敏则是一句‘没房没车谁跟你走’自爆了。老男人个人觉得这些拜金女有自己选择的权利,外人不必去攻击甚至人肉搜索他们。那个在节目当面攻击马诺的反而没有男士应有的风度和社会成熟度。其实马诺不过是很巧妙的运用言语上的刺激引发人们面对的现实问题。她未必一定需要一辆宝马,只是她还没遇上令自己心动的男生而已。其实,包括那位自称自己的花销一般男生无法应付的娜笛……当一个女人真的遇上了令自己心动的男生时,甚至会为男生花钱的。当然,有些女人一辈子也不会遇到那种男生。

所以所谓的拜金论,其实应该说是那些女生对不能令他们心动的男生为了弥补空虚而设的要求。就好像婊子不会向自己养的小白脸收钱而要求嫖客花钱一样。

改革开放才三十多年吧……新一代在物质社会成长下,早就不明白‘情’这个字有多少分量了。在共产主义的毛泽东时代,户户穷到夜不闭户的那种时代和现今中国社会成了很大的对比。有趣的是,若资本主义最终导致中国内乱进而再次共产起来,到那时,为了钱而在一起的夫妇能继续吗?

《非诚勿扰》也让老男人见识了一批很无聊的中国‘剩男’。这些剩男不是没钱就是没品,但最有趣的就是一批连自己为什么做错都不知道的男人……感叹中国真的‘人才济济’,什么鸟都有!哈哈哈~而且我还发现,一般男嘉宾都留光头或很短很短很短的毛发。真的搞不懂~在我印象中,多数都是囚犯才留这类头的。

我对许馨月这类离过婚的女人有些感触,因为这类女嘉宾似乎对自己结过婚或有孩子产生自卑心理。我也觉得那些女博士似乎很在意自己博士的头衔。其实男人被女人吸引,不是因为你结过婚或你是博士,或你赚多少钱或你是哪里人……男人都是被一个女人的魅力所吸引的。所以看到这些女人关注的这些琐事儿,我感觉莫名其妙。就算你有孩子又如何?爱你的男人不会介意的。与其考虑自卑的因素,不如考虑如何吸引你喜欢的男人比较实在。当然,中国有人口政策,也许有没有小孩是个问题,除此外我真的不明白这有什么大不了的。

个人喜欢王璟也不管她的职衔和收入而是喜欢她的人。韦敏的那句‘没房没车谁跟你’是很愚蠢的。其一,她不是嫁给门或轮子的。其二,她不是婊子;难道她打算丈夫一朝受挫就离开他?其三,韦敏的本钱,亦青春漂亮,迟早也会被时间耗空的,难道她希望自己被另一个要房要车的更年轻女人取代?说明白了,韦敏的爱不是真情,而是建立在不实在的物质上的价值观;她缺少考虑到感情是两边的事儿,一个你不可能因为无房无车而爱的男人也不可能因为你日后无颜无新鲜感而留下。爱情非理性,怎么可能将之与房车划上等号?

一个不懂得欣赏男人的女人,其婚姻是座危楼。然而这类女人比比皆是。为了结婚,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嫁……可笑的是,她们却希望男人无条件的对自己死心塌地。

吴铮真拒绝了一位为她而来的男嘉宾;原因是他像她过去的男友,她觉得他是帅哥,她没有安全感因为帅哥会被女人抢走……其实,没有爱情,什么哥都可能被抢走。就算他是个丑八怪,要是他不爱她,丑八怪还是会被美女吸引而抛弃她。主要的问题是……吴铮真到底真的喜欢那个男嘉宾吗?若觉得他帅而没有安全感,那是十足愚蠢的事儿。这一段看得老男人莫名其妙……但我很清楚女人的安全感就好似每月周期那般鬼神莫测,基本上和女人的性需要是一样的,所以,对我而言……安全感这种东西和借口是一样的。没有安全感的女人本身就是一种病态,你可以选择赌一赌去尝试治治,或去寻找一个比较有自信,心理比较健康的女人。

《非诚勿扰》毕竟是场节目,若美女们能通过这个渠道获得更多机会发展也是不错的,主办方可以适当限制那些特别美的女人出场的次数,但完全要刷掉这类为了出名而来的女人就不必了。毕竟,若眼前的是24名又老又丑的女人……虽然这些女人才是真正需要媒体帮助的女人,但谁会看节目呀?看到魏丹这类有内涵和美貌的美女,估计很多男人都希望上节目争取。想想,一般情况下若在路上遇上这类美女要去搭讪,谁理你呀?当然,真的在节目上牵手了却未必能在台下继续发展。台上毕竟只有那么点儿时间……男人和女人,就算展现自己也未必是真实的自己,也未必是足够的展现。所以这个节目顶多让你有机会初步认识,剩下的还得随缘。也所以我看到很多时候女生一开始就灭灯……觉得若你真的要找,真的要了解一个男嘉宾,怎么还没有看过资料就开始灭灯了呢?

当然,我也不排除有些男生真的不合适吧……若是讲感觉的话,这个谁都说不准吧~

若有法国专场,也许日后也有新加坡专场……不过来新加坡的美女虽然不少,但很多都‘干偏行’。新加坡和法国等地的男人有点儿不同,一般有组屋的就算是身价百万人民币起跳的,这类人在新加坡到处捉一把都有。但这类人一般上已婚。但也是这类人常常会为了移居新加坡淘金的中国美女而抛妻弃子。说白了,新加坡男人虽然是华人,但骨子里没有文化,东方人也不是,西方人也不是,多半很小人;计较的不是人情,而是价值如金钱的付出和回报和一些莫名其妙的心态。美德在新加坡不流行,若说拜金……新加坡政府出了名的拜金。马诺要找宝马男……基本上来新加坡找到处都是宝马男,因为工作了到50岁就可以到中国退休了……那时能在新加坡买不到的大房子和宝马在中国都可以买得起。

事实上,基于消费和美女供应的考量,很多新加坡人都到中国退休。

排除新加坡人没文化比较小人的情况,其实新加坡男人不少的素质都比中国人高,而且更加单纯。个人是很期待《非诚勿扰》办个新加坡专场试试,毕竟新加坡也是华人社会……虽然这里的华人不是真华人。

《非诚勿扰》有时会有女嘉宾争取男嘉宾……这种积极的态度真的令老男人欣慰。对啊,幸福是要争取的。多少新加坡女性不明白也不愿认同的道理让中国的女人们有着较强的竞争力,无怪乎很多新加坡家庭给中国美女粉碎了。

看了这么多期……注意到男嘉宾常常把梦想挂在嘴上,还有‘今天创业,十年后上市’类似的话常常听到……虽然多是自我感觉很好的话语,但梦想……多少新加坡人能谈梦想呢?中国地大物博,市场庞大,失败了顶多再来,但在新加坡却不行。但看着这些如同空话的‘承诺’,似乎也激励着老男人做梦的性质……我的梦想……就是离开这个没有梦想,已经被钱淹没了灵魂的城市。《非诚勿扰》的美女让老男人更希望移居中国。老是在新加坡对着一群莫名其妙的小女人感觉特难受。但中国工作的班车早就误,眼下的中国发展已经到了饱和, 就算需要人才也未必能纳。

男人和女人……能在一起需要多少缘分……

你不知道在哪里,不知道在何时,不知道她会是谁,会在什么情况下……悄悄走入你的心房。

据统计,千千万万的中国男人将一辈子打光棍,理由是贫穷。好玩的是,最近四川富婆们广邀英雄招亲。这些富婆会接纳那些贫穷的小伙子吗?这个很难说,因为老男人知道便是明星也有下嫁的,也有包养其貌不扬的才子的女人……所以,说贫穷注定了千千万万的光棍还不如说,千千万万的光棍不能取悦女人。确实的,《非诚勿扰》打的是相亲的旗号,但现实中能混到24个女嘉宾位子的女人们几个能接受没钱没教育没样貌的剩男?《非诚勿扰》确实是个机遇,但这个机遇制造的是神话还是悲剧?大家都希望看到一个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是的农民到《非诚勿扰》和一位花容月貌的美女牵手……因为这种精彩是透过非现实主义而实现的。王璟这样的白领丽人本身就不愁经济问题,但她会跟一个农民走吗?

历史告诉了我们丑武大郎娶美娇娃的下场……

然而,一个高富帅若出现,应着吴铮真的顾虑……这类男人一般都靠不住。

这就是矛盾所在。

大家在忙着打击拜金女的同时,谁又希望自己的女儿嫁给一个穷小子?

所以男人和女人的邂逅……很难说,很难得,很可贵。就好比一个穷小子……在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是一个好女人,也许那个穷小子还没碰到那个好女人。你能说你就不是他在找的那个好女人?但你不嫁他他一辈子穷,然而你嫁的高富帅日后可能抛弃你,可能老了不帅了,可能生意失败破产了……这种事儿所以人算不如天算。就好象老男人,老男人心里明白未来不可知,女人会老去,我只能照着男性的本能去找……只是老男人也非常清楚,爱情来的时候你根本无法选择,所以我的心为凯瑟琳而动,动得莫名其妙。这是天意。但若真的要选择,男人和女人也只能以自己的智慧去取决。

其实老男人是个心地非常善良温柔的人……老男人也相信爱情,相信一生一世,但老男人有结婚恐惧症……或者这么说吧,还没有遇上那个能克服我结婚恐惧症的女人。二十年前,老男人是个很缅甸的男生,如今其实也是;唯一不同的是,若遇到了魏丹这样的女人在眼前出现我会很认真的考虑行动。可以这么说,老男人已经不需要《非诚勿扰》,因为现在的老男人在女人的问题上已经能独挡一面了。需要女人的时候,我会自己找。我虽然心里还是会尴尬害羞,但若遇见了心仪的女生,我会主动出击……我会告诉她:“我喜欢你。”

这辈子我最遗憾的就是遇见凯瑟琳时没有找机会亲口告白。每次看到她我就不自在,其实到现在也是。 我很想对她好,给她浪漫的每一天,陪着她一生一世,虽然我很真诚,但现在的我只能尽可能摧毁这一切的可能性。

很多男女嘉宾似乎很在乎谈恋爱的次数……其实这根本就不重要。真正的爱情一次就够了。但在遇上王子以前,难免会碰到一大堆乌鸦;大家都在寻找,只要懂得保护自己,次数不是问题。每个人都不同,每场恋爱未必就同,你就算能了解三个女人,未必能招架第四个。我根本就不明白女嘉宾问男嘉宾他们谈那么多次恋爱为什么还在找或‘学’到了什么……因为很可惜的,爱情不是科学,也不是什么技能,更加没有什么绝对的量。但认识女人的男人都知道……女人的愚蠢和她们对男人的认识是成正比的。

重点就是,若遇上魏丹这类绝代佳人,与其和上万人争上《非诚勿扰》,再通过24位女嘉宾的把关,不如在相遇时找机会接触她。因为一旦错过了……就错过了。

在人生这舞台上,其他人都是观众和网上的那些胡扯分子,真实的只有你和你的心动女生,你真的需要去理会旁人的揶揄吗?

最近城市丰收教会的那个混蛋康希和她那个不要脸的老婆何耀珊终于上了头条,涉及的金额达五千万新币!这个教会听说有数万教徒……疯了!简直是一大群疯子!我看了新闻很心寒……因为事情那么明显了那群神经病还不醒悟。那么有钱去捐什么’Project Crossover’养何耀珊住大房扮大款为什么不拿去孝敬父母呢?城市丰收教会耗那么大资金让何耀珊纸醉金迷,那么大笔钱难道不更应该资助现在被行动党搞到穷人处处的国家?当然我很生气,但更多是无奈。那些教徒根本就是白痴,上帝在世上还没有看到他老人家的辉煌宫殿,死王八蛋康希就在Sentosa Cove买了价值九百万的单位。耶稣在世时传教,生活简单,为传教困苦步行,过后被钉在十字架上,这些教徒是追随耶稣还是魔鬼?

疯了……

听说这个教会的教徒不少都是专业人士……可见新加坡’任人唯贤‘,公司都聘用垃圾……

其实我不想写康希的丑闻,至少不是现在,而是在司法判那些人罪后。毕竟依照明义、杜莱和James Phang等人的刑罚看,死鬼康希这帮子垃圾顶多就是蹲几年牢……表现良好还能减刑……到时候打算文章里连司法部也骂一顿。但确实不吐不快。

其实城市丰收教会无论是什么分支总归都是天主教分裂而成。天主教英文叫’Catholic’。这种情况就好像PAP内部出现YP和PA,而YP又出现支持A,B,C当总理的派系,如同某分支拜耶稣或圣母一样,其实都是PAP;依照正统说法,所有分裂出来的派系或分支都算是’reformed catholic’,亦’对天主教有所改革的派系‘。可以这么说,若当年被分裂出来的基督教成功改革了天主教,或自称基督教的天主教派系通过武力消灭了原天主教,现在就没有所谓的基督教而是被改革了的天主教。其实不论名称,天主也好上帝也罢,信主的最早分支就是伊斯兰教和天主教,只是伊斯兰教的传教是默罕默而天主教则是耶稣。所以正确的说法是,城市丰收教会基本上是天主教徒,或比较贴切的说法就是他们是天主教的一个派系;反正总归就是天主教徒。

还是搞不懂的话就拿日月神教打比方。在日月神教里面有五大护法,各旗派系,但也分裂出天鹰教(白眉鹰王在杨教主失踪后独立创立的派系),然而日月神教被六大派攻打时,各旗和护法加上天鹰教都来护教。也就是,要是有一天有什么超级神教要灭信主的教,那么就得和伊斯兰教和天主教作战,也就是要灭掉信主的教就必须灭掉从天主教分裂出来的派系。所以,信主的统称其实只有Catholic或Muslim,城市丰收教会基本上就是Catholic一脉的。

对于天主教,老男人其实是不怎么理会的。当然,也去过教堂接触过不同派系,参加过一些教会的活动。但谈到天主教……我是在邂逅凯瑟琳时才不自觉产生一种排斥的感觉。我起先也莫名其妙……但接触凯瑟琳的那些年,对天主教会不自觉隐约感到生气。在大概一年后,我无意发现了原来亨利8世当年和凯瑟琳就是在天主教这战场上斗得你死我活的。也就是那时,亨利运用了政治力量对抗教皇和其约束挫败凯瑟琳。

我本身对信主的教会其实没有意见,非常中立。不过只要凯瑟琳出现,我就莫名其妙的对天主教产生抗拒的心理。这种心理藏着一股对上帝的愤怒和对抗……可以这么说,什么人来传教都行,唯独凯瑟琳不行。神算说我和凯瑟琳有几辈子的注定估计和亨利8世时脱不了干系。

如今不光是城市丰收教会的那群疯子,还有如新创世教会(New Creation Church)也是其中比较显眼的问题……但就算治罪,如何耀珊这类不要脸的女人毕竟享受过奢侈的生活。唉~没有那么多白痴,没有上帝瞎了眼,康希一党怎么会得逞?

这些教徒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些什么?怎么这么好骗?邪魔歪道包装得好些就当神拜……听那些女教徒的废话似乎还没有醒悟……难怪女人都那么容易被男人骗财骗色。

听闻城市丰收教会还成立了经纪公司为的就是支持何耀珊那丫……怪了,要通过娱乐手段宣传教会,教会中就有Foyce(乐轩)和许多美女,何耀珊本身就是个出嫁了的女人,长了张马脸还有一个孩子,按照经纪公司一般的运作,Foyce甚至比何耀珊是个更好力捧的选择。若如此,Foyce也不必老被色魔梁智强逼着插。说到这’魔教‘,装模作样的色魔梁智强就是其会员。可见得这个城市丰收教会多么黑暗,里面的女人多么愚蠢。社会与时并进,但这些女教徒的脑子在人类进化的同时却在退化,基本上已经达到了脑残的境界。

没有这些脑残给上帝丢脸的垃圾,真的有人会认为康希能住进Sentosa Cove吗?真的有人会跳过乐轩在一个结过婚生过孩子的何耀珊上砸下几千万的财力?请问那些白痴教徒,那些钱哪里来的?你们每丢一毛钱给康希夫妇穷奢极侈就少一毛钱帮助那些快饿死失学的百姓;你们每付出一毛去养大这些假道学就是在助长逼害社会的魔鬼一分。

你们这些不知对错,不明是非的蠢猪不下地狱难道真的梦想着上天堂?

城市丰收教会搞出来的那家经纪公司亏损了几百万元应该不是一两个月的事儿。明知道何耀珊不能捧,是什么原因康希不捧别人而执意城市丰收教会指定何耀珊?若政府不检举调查,经纪公司会亏更多钱也在所不惜吧……这些可以帮助很多穷人的钱在一大群神经病教徒的支持下就这么亏掉了!明明何耀珊根本就没有天分也没有上帝的眷顾,城市丰收教会宁愿亏那么多钱和上帝斗争就是要扶一个何耀珊?哈哈哈哈哈~

类似城市丰收教会的荒唐真的太过显眼,但要取缔等对于百万年薪的部长也不容易吧……

康希居然还能厚颜无耻地说自己有integrity……嘿嘿嘿~老男人就给你一个机会。把城市丰收教会的钱都吐出来,自己在不用那些白痴教徒钱的前提下接过那家经纪公司,继续力捧那个何耀珊……

坦白说,你要是能用自己的钱,你要是真的认为何耀珊是教会应该支持的歌手,那么当你用自己的钱时你经纪公司肯定会继续以同样的方法力捧并选择何耀珊。

不过老实说,说白了,要是你真的信主你肯定会放弃何耀珊。第一,因为你根本不值钱,没有了愚蠢的教徒,你无法从上帝那里获取任何资助。第二,你知道何耀珊根本就没有那种才华,经纪公司绝对不可能转亏为盈。换个宗教的角度处理吧,要是上帝真的认可何耀珊的传教,她当然会成功,可问题是……

当你用自己的钱运作经纪公司,你真的会相信上帝会支持何耀珊吗?哈哈哈哈哈哈~你会相信吗?即便是整个城市丰收的蠢猪都告诉你何牧师是为上帝办事儿的,不力捧何耀珊是违背上帝?哈哈哈哈哈哈~老男人大胆的估计,到时候你肯定会‘违逆’上帝。哈哈哈哈哈哈~或者,你真的以为整个城市丰收疯狂的祈祷真的能让力捧何耀珊的经纪公司起死回生?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新闻……只能说康希这些人太可恶,也有太多盲目的人。这些人已经形成了一股势力,一种歪风……要把城市丰收教会连根拔起谈何容易。光靠这样窝囊的政府能保护那些无知的教徒?能铲除这些危害?太疯狂了。

与其说宗教被滥用……还不如说在科学的面前,宗教根本就是一场骗局,一场自欺欺人的游戏。我相信鬼的存在因为我亲眼见过,我相信外星人的存在,因为我接触过。我甚至可以相信世间有神……我只是不相信人,而康希是人。

[许文远的相对论] 最近八元部长许文远又闹出丑闻。事缘于国家公园局居然以每辆2,200新币购入22辆Brompton牌折叠式脚车。许部长接着力挺国家公园局的所作所为,但后来被指这些脚车的代理商连保修都无权提供!

其实到底是代理商或原出产Brompton的公司和公园局交易或能省多少钱是一码事儿,但玩过脚车的都知道2,200新币能买10辆脚车!若要更强力的,可以买5部。脚车的实用主要是轮子替换问题,脚车车身基本上一个人用一辈子都行,需要奢侈到购买2,200元一辆的脚车?许部长难道是嫌钱太多了?那么多钱的话可以给CDC发放给百姓啊!看到这乍舌的价格估计也只有这类年薪百万却什么都干不行的八元部长才能觉得合情合理。以一部正常标价不错的脚车而言,价位大概在420元,这么说国家公园局一口气多用了35,200元在这些脚车上。这是超过一个普通百姓一年的工资啊!

就算一部420元的脚车被太阳溶掉了机身,便是再花420元也比2,200元便宜!

政府官员居然如此浪费国家资源,从这次的添购案估计的话,应该还有更多更巨大的浪费或亏空……我实在不明白,许部长到底凭什么当新加坡的高薪部长……任用他的李小龙总理难道也觉得国家公园局这么做很够’生产力‘吗?我真的满腹疑问。许文远管辖的部门牵扯到住房、商店、巴杀等和百姓息息相关的消费区,以他老人家对这些脚车的态度,基于羊毛出在羊身上,许部长管部门看来只有拼命往百姓挖钱,因为很难想象能为百姓节省降价什么;要不就直接从交通部挖,但交通部若没钱了难道真的到城市丰收教会等上帝掉钱下来?

坦白说,我就是很关注许部长这样的态度。有这样的态度,上行下效,首开先河,大家看许部长连2,200元的脚车都觉得没问题,明天个个都不要3元的饭盒都要吃12元的高级西餐了!如是他这种管理态度,除非他真的向上帝伸手要钱,要不就只能向百姓挖钱;总之,政府那么奢侈,比如要杂费下调等……那是自然遥遥无期的了。李小龙总理,老男人知道政府很有钱,但一般花钱如此不手软,挖钱也必定不手软,行动党花那么多钱请一个抛弃马来西亚的弃徒当部长,值吗?

亦或当了这么多年总理连脚车也不认识?还是说家里的马桶一定要用金制造的这样比较够’生产力’?

请别给我‘What do you think?’,我就搞不清楚才那么疑惑重重的。我不想得罪政府,但这件事儿确实太荒谬了。若许部长真的嫌钱多,老男人很乐意帮您老人家花。

[吕德耀的SMRT门] 报道提到那个吕德耀部长指LTA在SMRT事件上有疏于职守之责,这就对了。基本上陆路交通管理局本身就应该察觉到SMRT的盈收和票价涨价申请和维修投资处理。这些年,票价不停涨全入了高层的口袋,结果一旦到了需要维修就随随便便处理,出了大问题CEO就拍拍屁股跳槽别处当CEO,这些问题若LTA多留神本来可以早早纠正的,但LTA的老总杨雅镁那些年估计多半的时间大概是在拍行动党的马屁找异议分子的麻烦云云。当然,谁知道……不过事实上,吕德耀指责LTA但杨雅镁已经被调到PA(人民协会)当老总了,如今要新的LTA老总背黑锅开始处理SMRT类似的情况……冰冻三尺却要一下子让LTA活起来谈何容易。

其实老男人一直都不认可杨雅镁不会做事儿而拿着高薪浪费精力在别的东西上的人物,但行动党就喜欢提拔这类‘人才’。李小龙总理治理国家成绩那么糟糕基本上只能说是咎由自取。

不过吕德耀从初期的不懂事儿,听说背后打压异议分子和说话处事儿信口雌黄到第二任期后似乎有进步了。其实一开始老男人就觉得这样的人不适合从政,虽然他还是没有什么头绪也没有什么领导才能,不过有通过视察和应付SMRT事件的工作表现自己;这次他追究LTA的责任是对的。现在就得看吕德耀追究完责任后要怎么处理LTA和杨雅镁。目前的话,吕德耀表现还不错,希望他能保持节奏好好干。所以说,你打压异议分子是没意思的,要是你真的实干还是会有如老男人这样的中立分子会认可的。谁有做事儿,谁无能,这些都看在眼里。所以希望吕德耀能继续进步,专心管理交通部。

不过,说真的……以吕德耀的才能,能不能解决SMRT和其余交通部的问题,我确实不看好。但这个部长肯做事情的话,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希望吕德耀懂得把精力放在正事儿上而别再浪费时间和无聊的网民玩捉迷藏。要老男人支持你,你必须拿出些诚意。把办事儿的时间和精力和异议分子周旋,结果就是你办砸了拿不出成绩,社会还觉得你以大欺小,被你追杀的人永远也不会支持你。要是你会做事儿,百姓还舍不得你下台。若交通部吕部长真的尽力了但管不了,最好自动下台让贤,这样大家还会为你鼓掌。最怕的就是行动党如今很流行的‘占着茅坑不拉屎’……

标题: 新加坡政府要推出“非诚勿扰”婚恋交友节目
新加坡讯,新加坡政府打算展开一项运动,来促进婚恋交友,以解决新加坡的低婚低育窘境。
新加坡社会发展、青年与体育部在本月通过政府官方采购网站发出招标邀请,征集如何鼓励单身人士进行婚恋交友。
这份招标通知说:”这次招标,是要有关机构从构思、规划和贯彻公共宣传运动,来促进婚恋交友。”
招标通知没有给出细节,但海峡时报报道说,赢标者将制作一个电视节目,来促进婚恋交友,制作一个”独特的交友概念”,让单身人士展开互动。
节目的目标针对20-35岁的没有婚恋交友的人士。这是新加坡政府扮演媒人角色的最新努力。
新加坡现在的结婚数和生育率越来越低。新加坡现在的人口有500万,其中超过100万是外国人。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2月份曾呼吁新加坡人,不要因为迷信虎年不生孩子的说法,而将生育延迟。
新加坡的生育率已经下降到全球最低,2009年,每一名妇女只生了1.23个婴儿,低于2008年的1.28,也低于2.1的人口替代率。
2009年,新加坡每1000名居民只有6.6人结婚,低育1999年的7.8人。
对于政府的新的运动,一名刚刚大学毕业的学生认为是很可笑的。
当问及对电视节目是否会促使他展开婚恋交友,他说:”我还没到很迫切的阶段。”
尽管政府试图增加婚恋交友,鼓励夫妇们多生孩子,但迄今未能扭转生育率低的窘境。 http://www.huaren.sg/forum.php?mod=viewthr…e&tid=91459

如下是本座在Flowerpod的讨论。

看过江苏版《非诚勿扰》,见识了中国版的优质独身女生,新加坡似乎也要有自己的《非诚勿扰》(TMD又是抄袭!);中国版的女生很多都是清丽脱俗,说话技巧高超的气质美女,她们开玩笑的方法也非常‘血不溅刃’。这回新加坡也要搞类似《非诚勿扰》的新派相亲节目,老男人恐怕会贻笑大方……

因为:

1〉 本地的主持所谓的幽默感都是一些无聊的低级笑话……

2〉 本地的女生肤浅和低俗的程度在以江苏《非诚勿扰》的出现后相比较下会显得新加坡女生根本就是垃圾。只要一开嘴巴新加坡女生就输掉了。

3〉 新加坡女生的外貌一般上不能和中国女生抗衡,特别是在气质上。

而且,江苏《非诚勿扰》没有年龄限制,新加坡的似乎定在35以下。这点非常不自然。 个人是非常怀疑新加坡录制《非诚勿扰》的实力。 laugh.gif

说真的,就算没有年龄限制老男人也不可能参加新加坡版的《非诚勿扰》;不难想象,在平时已经很厌烦新加坡女人的胡说八道,要在台上保持绅士风度去应酬她们的废话肯定会被气死的。要说马诺拜金,但新加坡的那一票女嘉宾肯定不逊色;最糟糕的是,新加坡没有广电总局,不可能搞什么‘思想教育’或封杀这类言论。过去新加坡有个节目叫《女人我最大》,场上那个一把年纪也没什么姿色的auntie居然一开口要老公是月入几千元的!我当时就笑得厉害。老男人在新加坡土生土长,对新加坡女人脑子里能想的垃圾八九不离十都看透了。

真要弄出这样个节目很难不拿来和江苏卫视的比较,那一比怎么比啊,脸往哪割去?所幸,新加坡女人一向来自以为是,自以为比中国女人还优秀,皮是厚得天下无敌……说穿了,不知耻而无羞愧也。可以这么说,马诺是生错地方投错胎,要是在新加坡,她如何拜金谁去管啊?当然,那么要红也难。

其实新加坡不是没有美女……只是前提是这些美女都不好开口。不光是思维差文化素质低,话语一出口便是山摇地动的。新加坡人,华语不流利,英语也说不好,哪里有中国美女那样一开口就那么精彩迷人?新加坡女人不开心就骂脏话,中国女人批评人弯得那么斯文。

新加坡主持能力也非常差,乐嘉细腻有深度,孟非很厉害捉节奏,新加坡主持一般都是滥竽充数,真的要带动气氛向来都是用一些低级到很无聊的玩笑……唉~

一方面不觉得新加坡应该抄袭《非诚勿扰》,一方面又很好奇想看笑话……哈哈哈~

不过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也有相当雷人的情况……点击这里看就知道了。

结婚……对我是个遥不可及的概念。没有这种冲动,不相信婚姻,找不到觉得能走一辈子的女人……若是凯瑟琳,就算我对她什么都不知道,我还是会娶她的……因为对她的感觉似乎永无止尽。我不愿意为了结婚而找一个美女就这样娶了。主要是,我对她的爱能不能持续下去……对凯瑟琳,这个不是问题;对其他女人,这是个很关键的问题。因为我知道我是个审美非常有要求的人,因为女人会老会丑,没有爱,要我对着一个老太婆下半辈子会有多痛苦。那简直是噩梦。新加坡政府鼓励人们结婚,希望人们生子,但从来没有提到过’爱‘这个字。

其实我对女人都很认真……只是没到想结婚那个份儿。特别是小猫出事儿后,我对女人更加没把握……

眼前的爱很陶醉,眼前的情感很迷人,眼前的美女吸引着我的目光……但婚后……我不敢想。若要背叛我,就在婚前,我们可以一刀两断……我也不会骂你,我也不会哭泣,我只会默默祝福你。但婚后的话……

老男人……一个对人类极度缺乏信任的男人,要他信任一个女人,他办不到。他会深情对待一个女人,但他对任何人都没有信心。人类太脆弱,太容易迷失,特别是女人……

其实我怕被伤害。我想保护自己。

结婚,和一个自己没有感觉却面容身材优越的女人做爱,生活,生子……问题是,她会爱我吗?她会了解我吗?她会支持我吗?

她会背叛我吗?

没有女人能给我肯定的答案;因为没有女人能了解自己,无论女人再坚决,女人都会变……结婚就必须包容她的变化。

现在的你最美……我只希望抱着美丽的她,记得美丽的她,留住她每一刻美丽的时光。

我不否认,和我在一起的女人需要浪漫……因为我是个浪漫主义者。缺少了浪漫,生活会枯萎。你现在还年轻,你现在还美丽,你现在还浪漫……但婚姻留不住这一切。

让我爱上你,好吗?

有可能吗?

忘了多少女人告诉过我,她们能牵住我这头野马……我确实被她们的美丽吸引着,享受着在床上的激荡。我也想爱上她们,希望这是永无休止的爱。但对她们的感觉没有凯瑟琳那般……感觉明显的不一样。很明显的,她们结婚了,我没有感觉。但凯瑟琳结婚了,我崩溃了。这么重的创伤史无前例,我自己从来也没想过。根本就是严寒来袭……从心里的寒意让我不停颤抖。现在想起来觉得很可怕,很不可思议。我这个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男人知道了我的天敌,她的名字就是凯瑟琳。

这样厉害的创伤一次就够了。

结婚是很可怕的概念……因为很多女人都提到。我很怕交往中的女人提到结婚……我知道她们的渴望。但提到结婚就等于是分手的信号。

凯瑟琳的重新出现让我明白了一件事儿……那些女人都是过客,因为感觉完全不一样。

结婚不是为了成家,不是为了生子,不是为了给父母交待,不是为了社会,不是为了满足社群……我只是想和一个自己能爱一辈子的女人在一起。

也许……这些只是借口。

不结婚,喜欢的美女可以今天交一个,明天谈一个,天天都沉浸在浪漫的恋爱中……事实上,天天,年年都得和一个女人做爱……可能吗?让你天天只吃你最喜欢的鱼翅……让你天天吃夜夜吃,年复一年的吃,吃十年,二十年,一百年……结婚就是这回事儿,给你一碗鱼翅要你吃一辈子,换燕窝就闹离婚。不结婚,今天鱼翅明天燕窝后天宫保鸡丁,多美啊!哪一颗树值得本座放弃整座森林?

其实确实有那么一颗树……只是她已经结婚了。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如今天上天下没人管得住本座!

或许……还会出现那样的女人吧……

真的很想知道……到底还会有谁会让我有结婚的冲动……?

到底会是谁会让我想陪着她一生一世……哪一碗鱼翅会有那么神奇的效果?

说白了,我对婚姻没有安全感。怕结了婚你发现你不那么爱我,怕破产了你会离开我,怕生病了你就舍我而去,怕只是为了结婚而结婚的感觉。

当朋友很简单,当情侣很享受,当夫妇……要我面对老去的你一生一世是个挑战;我怕我做不到。我抗拒这个制度,我也不是个喜欢跟着制度走的男人。

最主要的是……我怕我爱你不够深,我不知道你能爱我多久。

两个人要走在一起,再决定永远在一起……好难,好难。

婚姻是需要用人生去换取的奢侈品……好看但不中用。我很怕到最后原来是一场悲剧。对女人……我一点儿信心也没有。不结婚,谁都不会受伤。至少我不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