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莉的大头照变了,她来了我的博客。看到她来,感触很多。当年并不是我愿意离开的……其实回国后也有思念她,因为她是个不可多得的女人。其实她似乎时不时还有来我的博客……但她却和我断绝了通讯。也许是她家里的压力……或她现在已经找到了谁。其实尽可能的,以中国目前的形势,我不打算回北京……但要是希拉莉需要我,要是她开口,我是会过去陪她的。理由非常简单,感觉像欠她的。呵呵呵~其实我心里还是有她的。对于凯瑟琳,我不欠她什么……但对希拉莉,我打心里愧疚。因为我知道她是多么希望我能留下。

但她毕竟不相信我……可我不怪她。我知道希拉莉的脆弱,我知道她被伤害过,所以她缺乏安全感我完全能谅解,我也从来不在意什么。

我真的很希望知道她现在过得好……

我始终还是希望能再见见她。她和别的女人与众不同……

神算说凯瑟琳是我命中注定的女人,凯瑟琳的劲敌不是小猫也不是别的女人……而是希拉莉。坦白说,我是莫名其妙爱上凯瑟琳的,若真的公平较量……恐怕凯瑟琳不是希拉莉的对手。

明天佳人有约……最近认识的那18岁高中生我们已经上街几次了,明天下午她下课想带她去开房。然后傍晚到柔佛约一个很漂亮的女人……那个女人我和她聊过天,目前是单身,但当时没有拿她的电话。直觉告诉我那个女人有一定的深度。她很漂亮……很迷人,是个很有女人味儿的25岁女生。但有一个问题……就是要追她就必须新马两地跑……所以当时虽然被她吸引和她搭讪,但没有拿号码。要怎么追,我很没有把握。顺其自然好了。现在的重点是明天接高中女生下课后要上哪间旅馆。记得认识Elaine的时候,她也是18岁……现在Elaine已经要大学毕业了。时间过得真快。

也许我真的老了……越来越不舍得放手。本来打算Elaine上大学后就分手,但想不到从北京回来后她很快就联系上我了。希拉莉也开始重新出现……要是这些女人同时发难,老男人我真的很难招架……

大不了一拍两散……

昨天下午和高中女生去逛街顺便给Diana买了车子空气清新剂。Diana要换车所以后天得陪她去看看。其实驾车那么多年,我对车一点儿概念都没有;真的抛锚了只有打电话求救的份。所以后天看车我就是名副其实的花瓶。和高中女生在圣陶沙沙滩散步,顺势就拥抱着亲吻起来。小女生心跳加速的呼吸声非常诱人……不过我的肩膀也被她狠狠咬了一下。紧紧抱着她柔软的身体,感觉回到了高中时代……相比之下,Elaine比较狂野,这个女生太斯文,就算没什么经验也能猜到她是个处女……我很喜欢看她害羞的样子……开始时根本不敢正眼看着我。凯瑟琳也是一样……真怀念凯瑟琳羞答答的样子……

就这样,我们在沙滩上拥抱亲吻抚摸……一个下午就这样过去了。18岁真好……和这么斯文的女生在一起,不由得也感觉很尴尬。我就喜欢这样的感觉。

至于工作……ICA连面试都没有就拒绝了我;那个鬼职业展去了也白去。然而我最近最在意的是要找一个好时机……介绍高中女生和槟城妹给Yun等人认识。在那之前,必须搞清楚她们能不能‘合群’。就好像小猫,她不合群,但她知道我别的女人的事情,而希拉莉就根本不可能接受,Pat则是勉强接受Yun等人的存在,Amy根本就不在乎……这种事儿可大可小,确实伤脑筋。若不能合群,必要的时候也只能say goodbye了。但根据经验,要是真的在乎我,她们是会接受其他女生存在的。当一个男人是必须摸透自己女人的心思的。

女人……一辈子的学问。

今早上了http://www.singaporebrides.com/forumboard/messages/5/1881520.html?1335908799,看了这留言让我大笑了一阵。这个Jenny Lim根本就是个新加坡疯子,我一般上是懒得理她的。

don’t compare yourself with a consellor, bullshit.

Counsellor are trained, u are not.

U are not worth to be a man, kissing a 18 years old. U DOM.

Wait and see, i have a surprise for u. I am getting a lot of info about u. So watch out. Once i got i will expose everything about u. just wait and see. Crazy Man

正当本大爷感到无聊时,她这留言让我为之振奋……在网络上,这类人属于haters,是一群很无聊的小人。其实Xiaxue或知名的博客都有这类haters的存在。她敢向我宣战,听她的口气似乎找到了一样无聊的线人……这个线人会是谁呢?嘿嘿嘿~老实说,我真的等不及想知道这个疯子所谓的’alot of info’是什么。要知道我的事……主要得从我身边的女人下手。也许她认识我以前的相好或相好的朋友……或者她认识凯瑟琳……其实要是凯瑟琳出卖我,我一点儿都不感到意外。毕竟她不是我的女人。我真的很好奇……消息的渠道是谁。呵呵呵呵~

除此……就只有小傅知道我一些事儿;毕竟咱们合作过……不过她在中国也算是个小明星,这个白痴Jenny Lim怎么和她联系上?至于其他的艺人对我的事儿就不那么知晓。那些导演也不会有那种功夫去理Jenny Lim的,毕竟大家井水不犯河水,相安无事儿。而且我和那个圈子都脱节了那么久……Jenny Lim不是圈内人,她能挖出什么东东?况且我主要的活动范围都是国外。

所以我倒是很感兴趣,这个白痴能挖到什么……

‘Expose everything…’不好意思,以她的水准能挖到重点是很不可能的。这么说吧……一般人不是圈内人也不认识我身边的女人,真的能挖到的东西对我影响不大。我和Edison陈西瓜不同,我没有把电脑给人修理的前科。不过颜淑明那票问题人物就很难说了……颠三倒四,胡说八道……当年就一气之下转到Wordpress继续K博客的。

太有趣了……观察这些人简直是种享受。呵呵呵~

下午还有约会,也没空多理网上那么无聊的白痴。

张志贤副总其实是没错的,网上有这些偏激分子需要处理,但……他想管治网络言论是为了我们吗?问题是根本就没有人会相信政府。这么多年下来,看着SPH的颓废和这些政客把持政权后的所作所为,一般上只有白痴才会相信政府会保护类似我的利益。所以虽然我也觉得……也常常碰上这些无聊荒诞的偏激怪物,但我对政府没有信心。因为政府也是个偏激主意者。我在小时候就听在媒体帮助采访的大叔说了,在采访的时候,都是把‘不好听’的给删除掉的。要对付Jenny Lim这样的人,谈何容易……他们不少也是Moderators。靠这些人管理论坛简直就是自找麻烦。

我实在搞不明白……和18岁的小姑娘热吻甚至把她拖上床关她什么事儿?难道要我找个老女人?这个Jenny Lim真的是疯了,语无伦次。交往这种事儿是你情我愿的,况且小姑娘已经18岁了。新加坡这地方,就是那么多怪人。真是一群小人。

早上手机有则简讯,发信者是不久前在Genting认识的新加坡女生。我给她随便回复了两句。知道她是处女后,对STDs的恐慌暂时压制了下来。而且我一直用安全套,希望风险能降至最低。其实一般上女生都不在意STDs,使用安全套的主要目的是避孕。说穿了,在女生的脑子里最恐惧的就是婚前怀孕,最希望的就是床上的满足。这个新加坡女生每天早上很准时的会给我发一则‘爱的简讯’。对于她,做爱是种付出,她需要相应的回报。所以我不敢告诉她别的女人的事情。直觉告诉我若和她太久,最终会一发不可收拾。因为她太认真了……我只想和她谈恋爱,但这样的束缚让我有点儿透不过气。除此外,她清丽的外形和灿烂的笑容深深吸引着我。

真的不想这么快放手……但她的认真态度让我感到不安。

希拉莉就算对我余情未了,她毕竟是在遥远的地方,但这个新加坡女生是身边的计时炸弹,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爆炸了。也许是我多想了……星期五我有空,Yun这个星期拿了长假星期六凌晨回国,我打算去接机让她感动一下。星期五约了新加坡女生到观景轮附近的大桥附近走走。那里晚上很浪漫,有阵阵凉风,可以和她拍照浪费时间。最重要的,是一般只有旅客常去,在那里不会碰上熟人。其实我想在桥上好好热吻一番。她身上总是喷着一种香水……其实我对香水有敏感,但她身上的香水却不刺鼻,浓浓却清爽,从她的头发到身体都是。若兴致来了,也许就带她到附近的旅店开房……休息一下再去接Yun的机。

星期六晚上,小猫也许会过来,我必须记得在之前把新加坡女生的简讯全部删除,因为小猫有时候会偷看我的通讯记录。虽然我的事儿她已经管不着,但我不想节外生枝。有些事情能免则免。

应付这些女人,本座已经是驾轻就熟了。其实只要摸清楚她们的习性并安排妥当,万事都可以OK。

下午的旅馆选在一个比较僻静的地方,毕竟是和高中女生开房。坦白说,她这么斯文的小女生在床上未必就那么斯文。但若是初夜,有必要慢慢带动她。我还得带上她给我的衣服让她下课换上。毕竟穿着制服上旅馆太过显眼。我和Elaine第一次时也是如此。当年我们还为上哪家旅馆‘研究’了一个小时多。相比之下,这个高中生就比较被动,我得安排一切。女人……都会长大的。

其实我需要的是个成熟有女人味儿的女人……这样的女人在小女生中出现的几率少之又少。但我抗拒老女人。老女人缺少了年轻女生那种天真烂漫,但在床上却很激情,比较容易满足。我一般不喜欢虎狼之年的女人……我还是喜欢清纯不上夜店的少女。其实我最想要的那种女人在新加坡是找不到的。那种一眼就会看透我的女人……这样透彻的女人,这种素质才可能‘驾驭’得了我。新加坡的女人一般上都比较肤浅……在心灵上很难交流。我不敢否认凯瑟琳多半也是这样的一个女人。

其实Yun很体贴,老妈很喜欢她。但我要的不是一个跟班或女佣。Diana很华丽,但有些自我,谈恋爱可以,当夫妇不行。真正了解我的女人还没有出现……或者这么说,男欢女爱不应该为了无聊的婚姻而结束游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