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没心情发帖,有空就到Yun那里。Yun发高烧,向公司请了两天假。下午看了Yun就到Elaine那里,本来还担心因为照顾Yun会传染她什么但一进门就看到一大束花和一盒巧克力。原来她同校有个男生喜欢上了傻丫头。我们把巧克力分吃了,Elaine和我就在客厅爱抚起来……兴致来了,我一把抱起了小丫头将她抛到了床上,折腾了足约一个半小时,虽然房间开着空调,我却汗流浃背。没办法只好洗澡去了。出来时,Elaine光着身子在上网,我把她拖入怀中……我很喜欢看Elaine的眼睛。水汪汪的,有一种很稚气的感觉。可这一过程并不顺利……

因为一不小心Elaine居然把在地上的安全套踩爆了。Elaine就是这样的一个小丫头……处理事情‘简单利落’,帮我除下安全套后随手就扔在地上~每次都这样。

“这样踩到了精液会不会爬进我的子宫啊?”

她这一问让我哭笑不得,但越发感觉她的可爱。我很想说‘会’,但……

就这样她紧紧张张到卫生间洗脚去了,原来她在读谢芷蕙和陈冠希XX的绯闻。近日网上比较轰动的也就是这类三八八卦。到底谢芷蕙是不是处女,这个很难说,但我没兴趣知道。我只知道只要对象是陈冠希肯定会轰动的。毕竟陈西瓜是条著名的淫虫……什么女人和陈西瓜缠上了,那个女人肯定被世人打成是……‘那个’。当然,由于似乎两人是主仆关系,不排除利用事件搞什么炒作。但炒作归炒作……红与不红,间中的因素相当多。不过这一时期,Cammi谢这个大名算是出了。

我帮她把笔记电脑关了,因为她一出来我就再拖她上了床在被窝中搂着。

这样的日子或许快结束了。理由其实很简单,为了方便上大学,Elaine的父母让她在大学附近租房子。大学结束了,Elaine就得搬回家了吧……到时要再温存,那么或许得在外开房。小猫虽然搬走了,但有时会回来过夜。我没打算让这些女人碰头。我更没打算和她家人碰面。莫名的危机感正在萌芽……但一时半刻我还真的没有主意。到了傍晚一起下楼吃饭,到附近商场溜达……

这样的生活随着Elaine搬回家后估计不复存在。

今天Yun的父母过来照顾她,我不方便在场。本来想到Pat那里,可她男友的父母去拜访她。Elaine和教堂的朋友到马来西亚……我托Elaine帮我顺便买点儿东东。这样,早上和Diana通了一个小时话后基本上……又是一个无聊的周末。要是没有估计错误,明天小猫会过来吧……Yun知道小猫若过来,我一般上会陪着小猫。

外面下着雨。反正老天也不让出门……最糟糕的是,我连制作图片的心情也没有~

♦♦♦   ♦♦♦


新加坡是到了非得改革的时候了。

但……

如今的情况是还不能改革。

奸人当道,行动党的政治资本已经花得精光了。

反对党却也是烂泥一大把。呵呵呵~

改革……难道还得如孙中山一样,发动革命?

这个总理难道真的是个饭桶?

现在的都会成为将来的历史,这段历史会怎么写?

终于,行动党非得面对这么多年下来的问题政绩。

过眼云烟……一切似乎都来得太迟太迟了。如今的行动党已经是新加坡发展和美好前途的第一大绊脚石。

但是……

反对党却也不是什么好替代。所以……

真正的政治人才还是没有出山。时局必须要他们全部出马才能稳下来。

这样,国家和人才才能前进。真正的任人唯贤才有可能。这个总理太混了。靠他,改革遥遥无期的。

其实有好有坏。在关键时期还引进一大批无能的垃圾,这股倒执政党的浪潮才能越来越强。上梁不正,下梁歪;底下很多垃圾会生成更多垃圾。

李小龙总理并不知道腐败的可怕。连赌场都搬来了两座。

对国家和国人,我是失望的。今非昔比……

想从政是有目的的。因为我痛恨新加坡的腐败、堕落……要铲除社会的垃圾,权利就必须在人才的手中。

所以,反对党必须和行动党争个鱼死网破;鹬蚌相争的情况下才能有突围的机会。我必须忍。要是还有时间,要是有才高八斗的同僚,新加坡可以尝试改革。历史可以洁白许多。要不,就让新加坡灭亡算了。

要改革是需要一个时代的好手……不知道多么好的运气。新加坡的沉沦可谓之天意。要不,你要改革,没好手你改个屁~

♦♦♦   ♦♦♦

小猫过了一夜,在隔壁房睡,早上离开时,用手轻轻摸了我的脸把我弄醒了。原来她要上班去了。她还是有些不舍得我;估计她要离开新加坡了吧……她的事儿迟早也得有个了断的。其实我也不怎么舍得她,但她毕竟对不起我又改不了……

下午,我劝老妹疏远小人,但她还是听不进去。朋友……朋友迟早会害死她的。算命说她最终孤寂终老,估计和这个有关。天下哪有近小人而有真朋友的?她说的道理根本就是胡来。算了~劝都劝过了。

我的一门心思就是离开这个龌龊的小岛……

其实无论老弟或老妹,其实都是‘小人’。两个人眼里没有是非对错,只有是非;结交的自然多是小人。这个我还是清楚的。我的话在家里他们是听不进去的。老弟ShineShine Empire的事情捅那么大娄子,包括老妈都去护着小弟……连表姐弟都似乎觉得只要能赚钱都……

在我心里有个疙瘩。那就是凯瑟琳。我估计她会不会也是这样的女人。在新加坡,很难不碰到小人……特别是爱钱一族。我不愿意自己心爱的人那么缺德。但事实上……

未来房价的事情,我闻之,笑之,淡然之。房价会掉,金融必定要遭殃,消费力必然得调整,那么私人教育的‘顾客群’很难不受影响。不过到时,‘罪魁祸首’必定是那个傻子许文远部长,来个‘无能部长不能保持人民资产价值’的罪名……遗臭万年。那个呆子一下子抛出一大堆地皮和房子干预自由市场……结果左右就是个败。新加坡多少家庭不是贷款购屋的?房价真的下调30%,抵押的房子不值钱,那么……不过,多数人都会相信下调后还会急起直追的房价未来。但这些人就是希望房价冲到天上去~哈哈哈哈哈!!!

所以许文远完蛋了。明明没有才能却不肯下台。结果就是马宝山II,遗臭万年呗……说实在的,论当今领导,谁真的有这个才能?很多说尚达曼部长不错,可他能顶国家发展部这烂摊子?网上揶揄不断,搞不好李小龙总理真的让尚达曼接替了许文远……那时就真的有好戏看了。这就是时政。林文兴也不愿意下台,林勋强也不愿意下台,但……个个都是占着茅坑不拉屎,新加坡就这样拿大笔银子养得这帮子没用的东西肥肥重重的,新加坡真的沉下去了。这一沉,连那个不长翅膀的李小龙总理也拖了下去……淹死了。

这就是新加坡‘任人唯贤’的混帐体制。而李光耀老爷子也只能眼巴巴看着2011又进一批饭桶在国会浪费时间,胡说八道,那么2016年就悄悄到来了。然后又是陈腔滥调一番,什么招最好的东东为领导,什么这个那个胡扯一通忽悠愚民,然后……

李小龙总理为什么不就干脆下台,把他引进的垃圾也一起带走算了?要么就励精图治,要么就走得潇洒,这样拖拖拉拉的,成何体统?反对党虽然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不过李氏的行动党下台了,那春秋就可以揭幕了。就是因为反对党没有治国之能,所以才可能出现三国,然后出现三国归一。说穿了,行动党已经算是‘老派系’了。这个派系越来越莫名其妙,已经到了近乎无能的状态了。反对党是一个派系,无能但有着百姓怨言代表的使命。最后就是我们的改革派。改革不是口号,不是党的名字,改革是个必须,是时代的关键,是新社会必要的产物。旧社会的腐败必须接受改革的洗礼。

这三个派系……最先运作的就是老派系和反对派系的争锋相对,然后……才有我们改革派。在一般历史的长廊下,改革的走道都在腐败的后期。要改革就必须要人才。如今两派斗争,根本就不必人才。所以,李小龙总理号称的‘内部改革’根本就是空话。下一批入阁的议员又是一批无用的滥竽充数。天底下是没有瞎子能找到出迷宫的路的。天底下没有孙中山就没有改革,有袁世凯就只有假象。李小龙总理面对的Meritocracy和snobbishness注定了改革是一派胡言。所以,总理每次谈到change,谈到行动党的未来,我难免苦笑。这根本就是自己和自己说废话,自己让自己高兴,谁脑子正常的会相信一派胡言?

这整个社会都被治理得小人处处,那么龌龊了……我拿什么相信还有美好的明天?

新加坡……建国才五十年,在一个后世界大战的新时代,在一个改革开放后的新时代,才历经三个总理和一个chief,现在的政治……就让人那么心寒。所以改革派必须忍耐,必须耐着心等。

可我真的不想等了。我想走。

其实就新加坡这么个渺小的小岛,让我痛心的事情太多了。我是不会感谢政府的meritocracy和搞出那么个腐败堕落的社会的。现在连李小龙总理也深受其害。不过李小龙总理是咎由自取。是他故意胡乱找人充斥国会,是他把两座赌场强行安在新加坡,是他把狗屁不通的Tin Pei Ling搞到了国会成了天下人的笑话,是他让教育搞到乱七八糟,一发不可收拾。在这么极其凶险的关键时刻,他居然那么糊涂,疯狂~也是他,把那个呆子许文远调到祸福深切的国家发展部的。难道新加坡真的在他眼里只是个游乐园,一个玩具?我看不到他的认真。2016年的大选,我看不到行动党的未来……

总理太让人失望了。我根本无法指望这样的政权能还我们什么公道,保护我们的权益。

他有这个能力吗?他手中有大将吗?

其实很多事儿是急不来的,这都是一个过程。没有鸡就没有蛋,没有蛋也没有鸡。以前Labor Front受宠,然后是行动党,行动党从万众一心到了后期的民心尽失反对党抬头,这都是过程。希望快,但能怎么快?要改革,需要时机。因为……要改革注定终究得大战一场。武则天也变过法,但也得大战一场。历朝历代虽然改革是必须的,但永远都必须历经冲突。这……是人才和守旧的垃圾背水一战。对于新加坡,这将是必须的持久战。因为不改革,新加坡就无法前进;经济、社会、政界、商界和军政都需要与时并进。就好像李老爷子看着李小龙总理四面楚歌,被meritocracy给一下下杀死掩埋一样,就必须推陈出新,万象更新。

李小龙总理在新加坡政治历史中的失败是个永垂不朽的教训……只要小人当道鸡犬升天,一个无论起家多艰难辉煌的政权也会升天的。

培养了那么多小人的政权,如今已经是座空壳……

可惜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