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一个小妹妹在佛山被两辆车辗过的画面成了很大的话题……因为不少路人见死不救,袖手旁观,视若无睹,结果小妹妹被一个拾荒的阿嫂拖开了,然而这个阿嫂却被人攻击是为了自我宣传……

老男人也常被那些莫名其妙的垃圾‘网友’攻击,但我懒得理。

这事件很震惊,老男人不打算引用任何录影,因为小妹妹太可怜,老男人不忍心。换是老男人在场肯定出手去救;反正……我管全世界说我三道我四,揶揄我博宣传也罢,老男人统统当放屁。该做的就应该去做,你管那些王八蛋放屁……该爱的人就去爱,我也不理天下人说什么。我就是这种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怪物,所以人我会救,奖金我大大方方‘吞掉’。

很多人骂中国人冷血,说中国社会生病了……其实新加坡也是如此。当年就有个工作人员倒在雨中,俱乐部的人自己开车就走……视若无睹,见死不救……好在没有辗过他而已。新加坡的社会也是生病的了。有个女人抱着儿子跳水自杀,EDMW很多人揶揄那个老公,但几个人确实会在事发前伸出援手?像Wee Shu Min这类“Get lost from my uncaring elitist face”的小女生其实比比皆是。新加坡失业落魄的人大有人在,但除了揶揄,这个社会其实也就如那些视若无睹的路人……

所以不单是中国,其实新加坡的社会也病了,而且病得是根深蒂固,光天化日,坦坦荡荡,还比中国早病至少十年。就新加坡和中国的素质而言……我看着网友谩骂中国社会变态,其实不过是五十步笑百步……

博客加了几首歌……

其实这个博客部分的用途就是开来听那些歌的。终于找到了Twilight 1打棒球那场的音乐。

国会的‘辩论’终于开场了……勉强看了,但素质简直差强人意,如此对国家一点好处也依旧没有。

最近上了Wordpress Support论坛,情况很糟糕。开了楼马上莫名其妙被‘Locked’住了,而且声明刚开的楼是已经发了40几年的帖子……???而且……反正那个论坛不是坏了就是我的户口坏掉了。

刚刚到芽笼晃悠了,站街的美女似乎多了,但天气转阴,雨滴悄然而至,但我的心也并非灿烂着。对性病的恐惧让我相当安分……美女群中有一个样貌相当洋化的,似乎是混血儿的美女,其穿着也相当性感,但钓一个洋人时似乎不成功。

我就这样走着,笑开了看热闹。坦白说,今天也是顺路走到了芽笼。站街的美女越多,这里的周边生意越旺,但居民的房价就下滑。

走着走着……想了很多事儿,想起了想忘掉的人,想到了小猫,想到了希拉莉,想到了对感情生活……越来越没信心,越来越恐惧……我想找个伴,但却不舍得单身的自由。小猫确实给我留下了阴影……要是找来的又是小猫这类……

女人……要怎样才能辨别哪个是能走一辈子的……好难。因为女人会变……而且越来越少女人明白追求真爱的重要性。

随缘吧~

新发型师弄出的头发还行,那么我就不必大老远到柔佛剪发。

其实有好些东西想写出来但不知从何开始。郁闷是相当的。

这张照片本来想加‘火山高校’的字样,但没有那种感觉。没有感觉怎么做事情?

我回到了http://www.singaporebrides.com/forumboard/messages/5/5.html看了近期那些疯狂女人的问题,其实多数的都是老问题;我也不知道这些人在‘关系’上的观念怎么那么怪异。还是老样子……一群人在那里胡说八道。

我过去利用心理测试拉出了她们一大堆的问题,那里多数的女人文化太低,对爱情没有概念,一旦风吹草动动不动就离婚。那里也是个病态社会。看来就算多一百年情况也不会有什么改进。

情这个字牵扯的太多,但并不复杂。

很快的,就要十一月了。看来我又要错过一次冬天……

这个社会杂音太多,但我很少去理会。对我而言,主要是矛盾。就好像我爱的女人却永远不能去追,更加不能在一起。而且她也不可能变成邂逅时的当时。

终于‘爱’快结束了。这么冗长无聊的台湾剧……最终也会和卡带一样被新一代的人而遗忘掉。剧是能够被遗忘……但爱情却毕生难忘。

也许人生如戏,但有些人永远不是这出戏中的戏子。缘分……好玄妙的一个编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