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ddenly moodless, struggled to do this one, then… made an error cos the two babes’ images got into a blur, so re-did and now they appear sharp, but you have to click large to enlarge to see. Basically, their materials are taken from open resources so no need to as well. I was initially thinking of doing something more Korean hip-hop style, then… NOT ENOUGH babes to fill up the slots! Then while searching… ‘Mr Brain’ (Takuya Kimura) pics appeared and… saved the day; so it becomes Japanese and here ends the GE2011 and starts another fucked 5 years.]

How to define love when there is nor heart nor soul…

[Love Studies]逛街-ing,对望了下,开了房,亲热……然后一阵折腾,女生的下身开始抽动,呼吸急促,估计已顺利进入高潮,因为当女生高潮时下体会不由自主地和男生的阵阵雄风相应。我轻声细语,唤着她的名字,在强而有力的猛烈激荡下她进入了亢奋。女生在这时过后会松懈一下,若继续激荡还会进入另一波高潮,而且比第一次快……在第二波高潮后……美女已经迷失了,然后对望了一下。美女身材玲珑,长发披肩,皮肤白皙,那双眼睛……那把性感无比的声音……高潮后的她却问了些废话……

“你……有没有女朋友?”

“目前单身,但……”

“天啊,没想到你那么猛……”

“这是对美女的优待。呵呵呵~”

“能联系吗?”

“可以……”交换了手机号;反正出了远门后,号码就又要换了……到时凯瑟琳也不会有我的新号。

聊到老男人的感情世界……

”你也太好了!她和别人有了小孩儿你还回来照顾……”

我看了她一眼。

“她还是走了,我让另外的女人等我两年,她……却选择断了。”

“是我也不会等的,一般女人都会觉得……”

“爱我的女人会等一辈子的,何况两年……”

但我明白……我和这美女之间毕竟只是男人和女人……她得到了她的高潮,我……做了男人都应该做的事儿,何况她确实是个美女。做爱做的事儿时……她的手机响了。原来她的男友在外国打来了。这会儿又响起来了。用了5分钟敷衍了她男友,她问了我一个相当可笑的问题……其实当年希拉莉也问了同样的问题……

“你能留在我身边吗……?”

我温柔地摸了她的额头,轻轻在她额头印上了一个吻……抚弄着她飘逸的发丝……

“以前也有女人提过这个要求……你还是回到你男人身边好了。”

我等的是个会等我一辈子的女人……做爱和爱情是不能混为一谈的。更何况我其实对和别人抢美女没有兴趣。我离开了房间,到超市买了东西回了家。原来小猫今天有过来过夜。我答应她明早带她到Subway用早餐。她睡在隔壁房,我自己深夜K博客。我也许真的不应该回新加坡。美女的话……和她的爆乳……坦白说,今夜大家都很难忘。满足了美女的欲望,其实老男人也很开心抱着她,逗着她,听着她销魂的气息,抚摸着她柔滑的身子……从肩膀到胸部到腰和紧紧扣着她滑顺圆满的屁股,看着她进入了醉生梦死……若她不问那么多无聊的废话,今夜真的很不错。

不过,很明显的,老男人恢复了。我并不花心……至少我还能辨别性和爱。

很有趣的一个女生……

“我感觉像要强奸了你……”

我笑着看了她一眼……我把她抱了入怀。在那一刻,她成了我的女人。哪有这么大美女强奸男人的?不过依稀记得,确实有别的女生曾经也对老男人说了类似的话。其中,记得希拉莉在第三波高潮后……

“若你去嫖,不知道是谁嫖谁!”那时我暴笑~但她似乎说得很认真似的。我本身很喜欢看到女人进入高潮……那是一个女人最美最醉人的一刻。其实很多男人不明白,性对女人而言有多么重要。因为女生和男生不同,她们能享受高素质性爱的时期非常短暂。而女生要进入高潮不是下面不停去捅或下体要相当巨大……她们需要在做爱的时候感觉到自己是个女人……而女人不光是下面……那还包括乳房,和身体的每一寸感觉,和她脑子里的潜意识。

估计多几个月,大家走在街上都不会记得对方了。这就是性和爱的最大分别。不……一个女人或许还会记得那个男人,但……有些不好意思……我有时确实忘了曾经的一些女人。而天底下除了一个女人老男人绝对不碰,其他则是看心情而定的。那个女人就是凯瑟琳。至于她是老男人拥有过的第几个女人……数量而言,我真的记不清楚了。我现在只知道要寻找爱情必须离开新加坡,在这之前……路边的野花也不错。我不可能一辈子和一些不爱我的女人纠缠不清的。她们要的太自私……不是天天的高潮,就是一种安全感,就是婚姻,就是这个那个。而谁……会真的爱我等我……?

为什么不是“她和别人有了小孩儿,你应该回来照顾她,那个她应该会等你两年……”?难道女人不明白……要是这个男人不回来照顾小猫,这样的男人能要吗?

所以,我一般上把女人‘高智商’的想法当成废话……或者这样说好了,我要找的确实是那独一无二,天下无双……会爱我等我一辈子的女人。所以新加坡的女人……我能闪多远就多远。没有文化,没有爱情的基础。不可能有至高无上的爱情……结果风吹草动,就马上动摇,破产残疾就马上离婚……若这也算爱情……我还是天天一夜风流算了。今天乏了,休息多两天,也许会碰到更吸引人的美丽物语也说不定……看开了,既然要当浪人,就得潇洒些。

ψψψ ψψψ  


[Suddenly, my heart felt pain, a drop of tear rolled… Kate has aged… and her face becoming Irene Kang’s… Fuck… I thought I have lost the feelings… 16 years… my love for her never changes… it seems, but she of course will ‘change’… But we can’t ever be together this life; the power of pure love with a thorn… is very, albeit romantically… destructive. It’s ok… Heaven is doing fine sweeping every feel back to the locker… somewhere. I don’t mind her becoming ugly… but what she did… is unpardon-able. Startled… She is… only 34yo… the rate she is aging… Mortal… I felt sorrow… She made me felt mortal jealousy, hatred… That’s what my love for her brings me. LOL~]

其实,我越来越享受单身的无拘无束……如今可谓是一‘套’闯天涯。除非‘溶’在口,依照现有的科技水准,保险套确实是对抗艾滋病的必备工具。况且,为了一夜风流就多了一大堆小朋友,政府的生育奖励花红我也拿不到,而且女人一旦怀孕,马上要男人娶……这点我觉得很有趣。我看过不少未婚先孕的实例,但……都是一夜狂欢后,然后怀孕了,然后因为BB结婚了,然后BB还没有多大又闹离婚……何况听说新传媒的什么谢韵仪似乎没有BB也闹离婚……最近我身边也多了几宗离婚风波。

这些女人到底结婚时脑子里都是装什么的?

情到浓时搞结婚,突然……嘿~那边更好!闹离婚。广末凉子也是……莫名其妙结婚了,生子了,离婚了。不过这是其一。更有为了结婚而结婚,为了婚姻而继续在一起的;这例子在新加坡就有出了名的傻大姐Irene Kang.所以我很庆幸我是个男人,而且是个懂情重义的男人,而不是个糊里糊涂的女人。所以,女人心海底针,用寻常的思维逻辑根本不通的。接触了那么多女人……各式各样的情况都有,根本一句话:很多女人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要的真正是什么。

或这么说……这个要不到就选那个……或为了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乱七八糟……

大选过后,《情义部》觉得还是探讨情感课题比较好。政治这类无聊透顶的东西,绝对不是老男人的专长,也不是这个博客应该理的。大选期间开开玩笑自我消遣……还真的有人以为老男人会出征马林百裂集选区。神经病~老男人对政治一窍不通,除了对政治界新近的美女稍微垂涎三尺外,政治这种东东,老男人是如毒品一般敬而远之的。有那么‘任人唯贤’的天才政府说一不二地照顾老男人就足够了。探讨女人的课题,顶多不是一群无聊当有趣的幼稚女人像疯狗一般给你狂轰滥炸,胡说八道,争论不休……探讨政治课题……俺怎么死都不知道哩~嘿嘿嘿~所以我不是下雪,有那么多雪人支持……老男人唯一的政治诉求就多看到美妹群起搞政治,老男人唯一懂的政治就是明天多少美女会被选上,然后到美女的接见选民处天天找问题去找美女互动。

嘿嘿嘿~

今夜的空调不知怎么了……吹了那么久还那么热乎乎的。

ψψψ ψψψ


[Super obviously… just for fun, just for laugh… no offence… Just me going bonkers and yeah… Who knows what the hand is doing… LOL~ OK… that wraps up the GE fun for good. Actually, I was thinking of doing a ‘kissing’ one, but… Hmmm… … Nicole’s face is… to tempting for Scope to try something funny… LOL~ Seriously, NO fucking offence~ LOL~]
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但伟哥的销量是无限的。年轻的女生最常犯的错就是……她们虽然天天知道伟哥的伟大,但却没想过为什么伟哥那么伟大。伟哥和至高无上的爱情是很清楚的,美丽的女生会老会丑,而伟哥就是因为这个而有价值的。要是找男人的话,要是婚姻只是一个过程,伟哥的哲学就是女生愚蠢的证明。多少男人买伟哥是为了面对又老又丑的老女人的?多少男人喜欢又老又丑的女人的?很多女人等到了七老八十才明白,孩子和美丽对于家庭的攻防战是没有用的。因为爱情不是自己脑子里转的东西,男人也不会依照自己的决定而决定。要不……为什么男人不选择一个又老又丑的女人结婚而找一个青春美丽的自己?同样的道理到了女生智慧的面前就变成了很怪异的问题。

无论多美丽,这都是短暂的。自己永远当不起婊子的话就绝对不学婊子。因为婊子拿钱卖身,有钱就有安全感……老了就有心理准备。但一般良家妇女则不同。

(1) 不是真正的爱情是会退色的……无论哪一方努力维持……最终伟哥还是会出现,因为女人一定会衰老,男人不可能都成东方不败……在你刮那个外遇一巴掌的时候,其实大部分的问题根本就出在你自己身上。那一巴掌是潜意识中对自己错误的承认与懊恼。因为赌博失败了,自己‘成功’的男人在面对年轻漂亮新鲜感十足的美女时……无论你如何打扮如何生多少小孩……为什么当年男人没有追求一个丑八怪而是自己?道理很简单,当自己又老又丑的时候就有答案了。真正的爱情是不会退色的,只是女人一般上不会去寻找。

(2) 有钱能使女卖身,但要说收入稳定或类似因素而结婚……根本就动机不良。不少例子说明,越来越多男人在国际趋势下把积蓄都花在更年轻漂亮的美妹上……这个不必花高智商思考……伟哥需要钱买,而年老的男人除了手中的积蓄外,如何‘吸引’年轻貌美的女生?年轻貌美的女生大把男人追求,英俊潇洒,家财万贯大有人在……自己老了,丑了,自己的男人也会老了,丑了……甚至发出了老人臭,但当年自己能为了收入稳定而嫁,今天的美女也会为了‘收入’而卷走自己老公的财产,甚至……老公在外面有一堆小孩儿在他立的遗嘱中得负责任也很难说。最后狼狈不堪……这是很正常的,而这种例子似乎越来越多。越安全越不安全……因为同样让你嫁给他的理由也是别的女人和你抢的理由。

(3) 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有绝大部分女人并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到了一个岁数,嫁了算了。由于不是婊子,这种自我选择乱嫁的例子在属于自己真正的白马王子出现后就出现了进退两难的局面。这不是谢韵仪这类莫名其妙的女人独有的问题。目前没有男人追……哦~来了一个‘还可以的’,他求婚了……还是没有别的选择,好吧……嫁了!爱情可以慢慢培养……或……我现在感觉好幸福……然后,英俊潇洒,气宇非凡的真名天子出现了……“我当初为什么嫁他???”到时一般出现这类局面……自己找理由维护婚姻,或……为了自己的幸福伤害了对方。但一般上,反正男人在女人到了又丑又老的年龄若不是真爱……肯定也有人受伤。

(4) 每个人都祝福我们,这个男人每个人都说好,父母也说好……但最后才发现……“其实我最爱的不是别人喜欢的类型……”

其实真正属于自己的爱情是天长地久的,真正属于自己的男人未必马上会出现,就算出现了,往往也得自己去争取的。这必须相处后,并成熟后方能做出正确的选择。而很多这类‘正确’的选择……50岁的老阿姨发现自己的老公在外面还有小孩儿……晴天霹雳~

“我不要你的财产分给别人!我为你付出那么多你居然喜新厌旧?!”

但私生子,除非没有立遗嘱的情况下,那毕竟是自己的骨肉,其母亲毕竟是自己的爱人……能不‘照顾’吗?就有这么个富婆留下了遗书……“我知道你很厌烦我……”就走了。当然,这类是比较想不开的。而这类的问题其实可以避免的。那就是“Marriage is not a decision”和“Believe there is a One and search seriously for him”和“Realise that true love lasts forever…”。其实很简单的智商都能明白的道理,一般的女人都搞不清楚。最重要的是:“Relationship is not based on exclusiveness… but true love.”一个女人的青春是很有限的,要是不摸清所有的底牌而一意孤行,嫁错了对任何人都不公平。过去谈过一个白痴女工……因为当年身旁有人而故意漠视那个‘情痴’,到了身边人跑了,自己那么老了才要回去找 ‘情痴’……这样的女人不要也罢~这类女人不懂爱情,不懂珍惜眼前人也不会适当的对待‘情痴’,回头的原因也不是为了爱,这是累人累己的。她当年要是两者都交往的话,或许还有机会‘避难’。

所以情义部将所有感情的生活基于爱情除了因为这是最简单的理念,也是唯一真正的真理。

到底谁才是自己的白马王子……首先,小女生必须明白,真正要对谁负责或公平的话则是真正的真命天子。也就是说,要寻找永恒的爱情白头偕老,自己的责任不小。不要总是怪没有好男人……大多数的男人求爱动机根本不良,就只为了性。结婚,腻了,成功人士了,出现了美妹……童话故事也就结束了。要是随便就在一起,当真正的白马王子出现了,那就很麻烦。因为你固然可以‘专一于家庭’,但毕竟自己的白马王子不是自己的老公,自欺欺人下去,自己的老公也会被美女和伟哥带走。

年轻的女生必须明白自己的任务……那就是在茫茫人海中搜寻那个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而不是随意时间到了就捉一个人嫁了。搞不好自己真正的白马王子英俊潇洒,气宇轩昂,也许人中龙凤……不属于自己的男人,再怎么自欺欺人,最后还是不属于自己的。所以对于爱情的尊重才能面对爱情的挑战。事实上,男人很多,但白马王子确实不多……既然知道如此自然就必须认真寻找。女人最常见的通病确实都是……不见棺材不流泪,一般上等到了看似无法回头了才开始自怜自哀,更可悲的是,不明白主动争取往往是自我觉醒的开始。所以大家依旧半梦半醒~

其实很多女人最常有的控诉就是……婚姻缺乏爱情,就好像完成了使命等死了。那么不必结婚也可以等死的。

若世界上有朱丽叶,自然会有罗密欧,没有遇上罗密欧的朱丽叶和没有遇上朱丽叶的罗密欧,慢慢人生不过数十年……虚尽欢也。这如同一头牛,天天交配到了被宰的霎那……

“哎呀,这就是一头母牛的命运……”

说穿了,女生年轻时候要寻找伴侣最直接的窍门就是……真爱是永恒不变的,高潮是一下子的东西。不到一定的成熟度,不必急于求成;然而情到浓时,也就忽略了为什么伟哥会那么畅销……基本上读到这里时,不少女生还是会忘了原来文中早提过了伟哥的哲学,何况在实际战场上……当碰上了爱情玩家,有多少女生不会失身惨败收场的?结婚和爱情如同性爱和爱情一样,是不同的。当然,慢慢人生……老男人非常明白女生对一波接一波高潮的渴望。特别是女人步入40岁……选择开始稀少,竞争力衰退到无法翻身的时候,要抵御竞争对手,要在日常生活中天天甜蜜……那是天方夜谭的事儿。对抗伟哥的唯一方法就是寻找自己的真正的真命天子,除了恒久不变的真爱,无情无义的男人是不会理会又老又丑的黄脸婆的。

简单的爱情战略守则,但在实际上……由于女人先天的智商障碍是比较难执行的。

在男人这里……有女人曾经对我说了:“你好坏……”

老男人懒得理~

基本上女人找真命天子难,男人更难。理由非常简单……女人本来就多是问题一大堆的,在寻找天生绝配的同时,傻女人可能甚至已经嫁人了;理由非常简单……女人十八一朵花,三十则烂茶渣……男人则是越老越有男人味儿,而女人越老就越渴望爱情的滋润。所以女人和男人要遇上是比较棘手的任务。因为男人可以等,女人不能。安全感的催使下:“要是那个他在四十了依旧没出现,我怎么办?”一般的女人其实也意识到容貌对男人的影响……但爱情不是炒股票,随便炒就肯定随便可以输得精光。对女生而言确实有些不公平。但小女生不必发愁……

因为好男人是有个秘密的……那就是初恋。

无论男女,初恋是很震撼的。对于好男人而言,初恋是非常难忘的。也就是说,在年轻时期其实努力认真寻找自己心仪的男人往往是最厉害的做法。但问题也是……在那时期的女生成熟度往往不足,要如何应付血气方刚的男生和社会对男人的‘三字经’是很大的问题。因为……

“妈妈说要找这样的男人……”

“大家都说那个男生好,这个男生不好……”

“当兵的男生性欲比心意强……不安全……”

“我还有更好的选择……”

“到底谁好?到底那个他会是谁?”

“依照相书,依照杂志的讨论,依照猪朋狗友的意见……”

“他日后会不会有钱?当不当总统……”

“哦!这个男人很主动,那个他却呆呆的……”

“我爸爸妈妈会不会接受他?”

一般上……要是在这个时期遇上了自己真正的白马王子那是非常幸运的。但一般上……女生在这时期还没有这个能力辨别优劣和爱情的真谛。说穿了,还是如同赌博一般。

其实最实际的做法就是……在年轻时期全部都是男的朋友。日子一长,真正留下的,真正感情还不变的,很容易就分辨出哪一个才是一辈子的爱。往往的问题就是……女生兴高采烈的玩一种很无聊的游戏……“吊起来卖”;因为女生以为,只要谁付出努力来‘买’,有努力才有收获……其实爱情和‘吊起来卖’是没有关系的。无论追求时情况如何,吊或不吊,只有婊子在做买卖。往往真的能突破重围的……基本上就是玩家……或爱情老手。这样反而backfires,和目的背道而驰。就这么说好了,真命天子会爱你一辈子,你摆出高姿态……你唯一在做的就是拒人于千里之外,自找麻烦。要是‘吓跑了’一个羞答答的男生,换来的就是一头色狼。结果便是结婚了,感情退色了,做爱成了上班的例常公事儿……等老了丑了,就得面对伟哥哲学。这样的人生虽然不是女生心目中的童话故事儿,但确实是真实的普遍实际例子和倾向。

往往,单身并不是可悲的。胡乱嫁出去才是。

自己不是婊子,嫁人绝对不是为了长期饭票……而是天长地久罗曼蒂克的感情生活,便是哭,也是在他怀中的一种享受……

ψψψ ψψψ


[Easiest the most bo-chap guy in Singapore… if this is even a style… LOL~ It’s not really how much the garment is… it’s really the personality.]
至于老男人……我开始了恢复正常……却也开始了享受单身的乐趣。可以这么说还没有碰上会爱我真切如一的女子前……或甚至可能永远也无法碰上她……老男人宁愿单身,或偶尔谈谈恋爱,开开心心的。所谓的‘定下来’,心理上定下来的快乐生活模式也就是了。可以这么说,无拘无束的逍遥生活和应付女人的莫名其妙……在那个她还没有出现之前,没必要刻意浪费时间放着路边的野花不理。认认真真寻找,精挑细选后……小猫给我最大的教训就是……随遇而安;不属于自己的,当初怎么好还是会变的,还是会伤害自己的……如何去改变她都是没有用的。所以我对希拉莉选择放弃的决定也看得很开。我越来越讨厌和不可能真心爱我的女人纠缠不清……实际上,要不是于心不忍,我真的越来越可以不理小猫的死活。

小猫的破坏力是无与伦比的……所幸的是,老男人战斗潜力也不差。如今,在不危害自身的情况下,我会最起码的去照顾她。我不能对下一个女人不公平……我必须重建自己理不清理还乱的生活。她那家人无论如何是不会改的。或许……我这个男人真的太好了。好到我真的有时真受不了自己。有她在,要翻身很困难,但未必不行。毕竟老男人底子雄厚……功力超群。小猫不是货品,而是活生生的一个人……我不是魔,我管她如何胡说八道,莫名其妙……这辈子,要是可以我一定设法尽力照顾她。

哪个女人有异议,这不关我的事儿……爱我就会明白我。我不可能放着小猫去死的……便是因为她我不能找到别的女人……那样的女人就算得到了也没意思。因为老子是个男人,不是什么女人的附属品或名牌小狗……

很幼稚吗?觉得老男人幼稚的女人,大可以找别的男人。我不稀罕的。因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就性爱而言……其实到处都是美女,不缺不缺。何况我对新加坡的那些女人……根本没什么兴趣。和空洞的灵魂谈恋爱……鸡同鸭讲~

老男人这类男人和新加坡的女生很难沟通的。呵呵呵~在夜店是找不到老男人的;而且老男人不喜欢女生(1)抽烟,(2)喝酒,(3)满口脏话,(4)莫名其妙,没有深度,拿无聊低俗当有趣,(5)人尽可夫,(6)没有品味。第6条其实不是说穿着,基本上……穿着若非太过妖冶,其实我反而喜欢女生打扮朴素,挂着马辫子或简单的发型;第6条基本上就是……喜欢的是低俗的beng,贪慕虚荣,目光短浅,说话空洞无物,人品下三烂……和菜市场那些三姑六婆差不多的长舌妇。其实一个女人的性格往往在和外貌相比下比重是很高的。倔强和无理取闹只是一线之差。老男人亲眼目睹亲戚被贪慕虚荣的谁阿谁拖垮……小猫则是被自己的愚蠢拖垮。

小猫最近问我……还要不要她……我不置可否。这不是模棱两可,而是……她这辈子已经是我的女人,若可以,我一辈子都会尽力保她的。希拉莉也是……在一定的能力下,老男人不会弃她而不顾。这是情义,和‘要不要’有什么关系?傻瓜……我和那些dickfaces相同吗?反正惹我生气,老男人就一定教训她……都这么大的女人了,还那么不自觉。

但事实是,在新加坡找伴侣确实不容易的。就这6条,一旦女生喝酒……No。一旦看到女生抽烟也No。一旦开口交谈……很多都是No No No。很多网友近期的search都是类似‘Iwant to fuck Glenda Han’之类的,太下流了……对于这类女生,居然开夜店……那和开鸡窝的妈妈桑一样,再美老男人也是懒得理的。道不同不相为谋。其实还有第7条……是老男人往往关注但不说明的……我对女伴的交际对象是非常非常在意的。一个优秀的灵魂怎么会老是和一群邪魔歪道在一起……所以网上的美女们一般上不是老男人重视的目标。网上和夜店……这大概是相同的道理。特别是Hardwarezone论坛中的那类不三不四……我看了确实感觉很好笑,但要是碰上的是这类的女生……

“Moi like chiu, I chio bu leh, chiu kor kor got now free time bor, sian leh…”

无语……

这样的女人真是……反正不是老男人会理的那类;这还包括那些宗教疯狂者和一大群长舌妇。其实,老男人喜欢的类型是那清丽脱俗的,高雅有深度的。我指的当然不是阴道的深度……虽然有人会说,未必上夜店的都是坏女人……但我就是很排斥这类穿着时尚,性感清凉的烟酒女。或许一夜风流还可以……但谈情说爱……那就算了。

说实在的,我越来越觉得逍遥自在的单身生活,就算是一辈子也不错。要是没有那个她的出现,何必为了一棵树放弃了整个森林?但……我还是很期待她的出现;到底那个她会是怎么样的女人……真正的爱情是什么样的感觉……我很期待。在那个女人出现以前……老男人倒是乐得无拘无束。性爱和爱情毕竟不能混为一谈。寻寻觅觅,随缘好了。或许她也在找我,我何尝不在等她出现?呵呵呵~

这场捉迷藏,看看几时能结束好了。

真的有那个……可以爱一辈子的女人吗……?

经历了那么多事儿……虽然有点儿感觉不可思议,但……我似乎还抱着希望。可以说我幼稚,但既然相信爱情……那就相信到底。我一定会遇上一个爱我一辈子,不离不弃,无论赴汤蹈火,无论如何都会和我奋战到底的那个女人。说实在,我真的很羡慕杨过和小龙女。虽然是虚构的,故事是人编的……但我们其实不也是拿一辈子编自己的故事……?既然我要的是最好的……我找的就是小龙女。超不现实……但若现实是残酷的,那我不要现实。我必须等‘小龙女’的出现……便是天荒地老,便是海枯石烂……谁叫我就是这样的男人……那就只好等这样的女人。

宝刀配英雄……希望不是又空欢喜一场……若真的没有那么样的女人……宁缺勿滥。大不了单身一辈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