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election year… so Scope is going to do one hot CGP… LATER since so many babes are entering politics. But… in real, seriously, they are babes because most women in local politics are old and not-so-babe type lah… I am not trying to offend the chim chim leaders… and these leaders-to-be lah~ But I don’t think these babes will be my type I usually would feel anything for. Just say that… my standard is set perhaps a little bit… higher. Kate is the exceptional… it was love at first-sight, and I didn’t even fuck know why. OK… I already got my idea for that coming  CGP from ‘a Korean Boy Band’… Kekekeke~ Sorry, girls… it’s NOT Justin Blurblur…]

Love is never a game to the angels… since it is meant to be eternal, and only fools like playing the same game till the end of time and beyond death of the other…

娱乐圈是个帅哥美女云集的地带,也是超级大色狼云集的游乐场;最近新加坡才报的什么Shawn Yue是带艾滋病的Mr Y,其实老男人在几个月前的Notice中早就说过,北方娱乐圈正受到‘艾滋攻击’。名字老男人不能说,主要的是某导演被发现是艾滋病患,结果一片哗然,但由于此人也是‘举足轻重’背景不错的人物,加上估计不少女艺人也中招了,大家秘而不宣。谁敢去检测自己是不是中了?一旦检测出来,就马上得到中国CDC报到,都是名人,一出现在该医院不就全完蛋了!而且……估计也不只是这个导演……而且当时台湾的一个小生也被发现是艾滋病患……帅哥呀,不少中港台美女难免中招了……那个帅哥的开头确实是Y,但不是香港人。

所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新加坡和香港媒体会说是Shawn Yue,余文乐。不过余GG在圈内是出了名的陈西瓜II,确实与否,老男人懒得查证。不过香港的艾滋病患据我所知而是别有他人。但既然大家都不敢检测,余GG真的是的话也未尝不可。只是没想到圈内那么隐秘的消息到了数个月后才漏了点儿风声。台湾的波霸MM说了,现在看到那个Mr Y她都不敢接戏……不过那也是几个月前聊天提起的。按照北方潜规则的情况,估计整个娱乐圈不久都是艾滋病患的天下了#1

不过关我啥事儿?我都不理那里的圈子了。新加坡这里,更加无聊。简直无用武之地。都是一帮没出息天天往自己脸上贴金的小人物……

不过我上回到按摩院被美女‘吸了一口’,也是很惶恐的。只是到了DSC和Mount E检查了数次,还是阴;简直不敢相信。最近中国又报道了什么‘阴滋病’;这种情况似乎是由于身体极度惶恐后,免疫失调引起潜在病毒乱来所致。要知道,我们每一个人都存在潜在的病毒病菌,但人体在平衡时,这些病菌和病毒不会作乱,但如艾滋病一样,若被吓出病来时,免疫混乱身体机制‘更新不协调’很容易出现问题和受到外界病毒侵袭。要没有病毒而实现艾滋病……你熬夜不睡不吃数天加荷尔蒙失调就知道了。

我那个Hypochondrac Disorder其实是在面对凯瑟琳的婚讯后,震惊之下……整个人乱套数个月爆发的……身体严重失调,搞到……唉~这个女人确实是老男人的宿命。当时数夜难眠,又到柔佛按摩解闷,误闯‘宝地’搞到天翻地覆。这女人……我一直在躲,以前以为她在当空姐,我不敢到新航求职,连出家门也格外小心。没想到还是……命运真的很难对付。如今找到了她,真的是为难至极。因为心里面从来都没有忘记过她。若我们当年在一起,如今已是子女群拥,幸福美满的一家,我也不会一下子掉进谷底,再碰到那么乱来的小猫搞到现在那么多问题。

人一辈子,有些事儿真的不能错过。

老妹说那个女佣本来要来新加坡了,但临行前发烧病倒了……如此水土不服的话,而且……会不会是爱滋???不过女佣不来,我还真的脱不了身。

♣♥♣   ♣♥♣


[This is sister’s baby daughter… Know why I need the fucking maid? I am now supporting PM Lee’s birth policy by babysitting even when I am trying to go for a nap… and she drools, she drools… and she farts… LOL~ And she’d grow up and look at this pic and… That was you, Ms Wen… There is nothing wrong calling her a ‘nephew’, it’s a family issue… LOL~]
最近心情还可以,只是心……还是一阵阵疼。不过没有爱情的男人和行尸走肉没有分别。人生一世,这种感觉多少钱都不卖。闻外面雷声来去,滂沱大雨估计不久而已。昨晚小猫突然过来过夜,早上带她又到Subway吃;看来她很开心,但她昨晚提出了‘非份的要求’……我觉得很难办。我其实不想答应她,所以暂时就敷衍了;但她却拿直接回舟山要挟……我千方百计就是不让她回去送死,她居然拿我的好意要挟我……女人。恐怕她这次回去,是有去无回的。所以对这个要求我很为难。这就是小猫……破坏力十足,所谓的只有破坏没有建设的那类女人。

说得好听……如今日本一带海域受到辐射尘的波及,连带引起的雨水空气也直接暴露在其中,加上那里钓鱼者无数又以海产为主食,老男人心知肚明。要是她还知道下一波海啸会直冲浙江……她这个要求,恐怕是打算给那些人铺路逃生。那家人这几年下来,根本视我如粪土,自以为是,还联合小猫欺瞒我多年搞出了小小猫,我一直不介意是因为我从来都不会和死人计较。如今她如梦初醒知道我要救她,却拿这个要挟我……老男人此生……最恨被人要挟。我等着看他们全军覆没已经好几年了,都是一群不是人的东西,死不足惜。而且我也给他们好多机会了。老男人只想救她一个人……这个要求,真是难办。

如此逼我,我真想让她直接滚回舟山算了。

如今日本泄漏入海中的已经证实不单是decay速度快些的物质,正如我所料。将入四月……

以小猫这类无理取闹的个性,要拖她数年会比较难。她心里想的东东又如何能逃得过老男人的掌握?当年她初与狼共舞时,老男人早就察觉,只是默不出声,反复给她机会,最后还是被狼叼走。我最恨女人在我面前耍小聪明;可惜希拉莉也是。如今日本海域地表已经东尽,西朝之弱,海啸将正面直指浙江,舟山首先将被波及,而且是受到威力最大的地方。泰柬边界的地震就是连锁的反应。

而在新加坡,我想救的也是凯瑟琳一人。恐怕到时,她也会以死要挟,不愿意走。

小猫的要求,我必须好好考虑……若她只是想搞别的事儿也就罢了。若她图的是她父母家人和小小猫的性命……该死的人,怎么能救?

不过,就算真的救了这次,还有第二次……不过我可不想再应酬那些无知的嘴脸……哪怕是多一天。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其实西风并不是问题,因为海水是来回上下滚动波浪的,而海产是四处躲避流浪的,所以中国当局并没有告知民众真相。但就算是西风……也不可能总是吹西风的。辐射尘有不少物质,其中能杀人的物质包括‘有效期’能长达数百年的。广岛的人不明白,这核辐射的情况和核武器爆炸不同。要不,美国也不用那么着急。日本的东部就是美国的军事基地,美加的腹地。那里的渔民就算空气清新,也会受到海产的波及。一般人又怎么会明白个中的玄妙?

我说小猫啊,你何必要为难老男人呢?你已经让我这些年够头痛的了#2~

♥♥♥   ♥♥♥


[Basically, unlike the above baby of Sis’, this one is the reason why the above baby is a ‘nephew’… Many have mistaken this baby as a ‘she’… because this baby boy HERE is much more fair in complexion, more featured in facial look, with double eyelids, and a pair of… pretty seductive lips. But he’s a very tricky chap… super naughty, super smart, and… a big troublemaker… His father must be having a big headache~ LOL! This is a genetic production of basically two lookers. I call him ‘Angela Baby’.]
最近看到了一个poster,感觉非常不错,我想学着拍弄出来放到博客中。只是最近心情很糟,勉强微笑昨天拍了几张……我很爱凯瑟琳,但我心里很明白,如今她这样走,我们不可能在一起……因为爱得深痛之切,我若无意伤害了她我一辈子都会内疚自责。我知道她不会忘了我的,我这辈子也不会忘记她;这就够了。其实爱一个人不必得到她,虽然心会在意,但确实的……越爱她越不能和她见面,那将会一发不可收拾。再怎么说,那个……胖子是她自己找来的,我不愿看到她哭,或讨厌我的样子,也不希望她的前程受到影响。真是tmd矛盾。我只是希望永远记得那个在我面前就害羞得一塌糊涂的她……真可爱。那红红的脸颊……

她毕竟是个新加坡的女人,对于爱情……其实要是没有至高无上精纯无比的爱也是绑不住老男人这条龙的。

谈情说爱,新加坡女人算是最后的选择……或则可以说,懒得理这些莫名其妙的女人。不过女人毕竟是女人,若不牵扯感情,也是个伴,至少不用孤枕难眠。

要找一个懂爱情的女人常相厮守谈何容易。小猫就是个最好的问题例子。

我发现我对东方黄皮肤的美女越来越没兴趣。因为我一直寻找的是真正的关系而不光是一夜欢愉的那种,而新加坡女人常常是那些玩家的玩物,自己被玩了还不知道……这样没有文化的怎么可能了解真情的可贵?都是一张纸的奴隶……我不喜欢,没有爱情也能结婚,也能生子,和性奴与机器有什么分别?结果那些鸭店都捞得风生水起。我很讨厌的就是这些空虚无奈的女人。根本就没有灵魂……简直就是高级婊子。

我有着强烈的欲望能马上离开这个小岛……这个远近驰名的文化沙漠。一想到凯瑟琳的选择……我就想喷饭~我真是一刻也不愿意再留在新加坡。反正这里也没有什么可干的正事儿。都是一些无聊鼠辈小人在胡闹……

那个女佣最好别再拖拉。其实说也可怜……老妹是个计较刻薄的人,老妈也不是个很会待人的人,老弟根本就是个问题人物,老爸……家里的家务很多,但最厉害的就是精神轰炸。其实来了个没有经验的年轻姑娘到人生地不熟的这个家庭,我真为她捏把冷汗。她要是不会照顾自己,那……其实老妈不是‘坏人’,但她处理人事简直是天下乱来;老爸的个性又古板固执,家里唯一的文人就是老男人。我自己往往也受不了他们。

小文就在我的床上……呆呆地看着我。小女婴听着老男人温柔的声音就开心笑了。有时我会给她唱歌……凯瑟琳和小猫都听过老男人唱歌。小女婴在叫我了……她是老妹的女儿,希望她别和她老妈一样……只有低级的幽默感,没有真正的幽默感。嘿嘿嘿~

小女婴要老男人抱抱。女人……估计都是长不大的婴儿,都需要男人温柔的怀抱。

看着她……不知道她将来会是个怎样的女人……不知道她会否知道情为何物……

女婴还是会长大的。老男人也不是十八岁那时羞答答的小男生了。

轻轻地,我抱起了小文……

“小家伙,老男人的这张大床可不是你这小不点儿该睡的地方唷~”看她傻笑的样子,真是可爱~她还说着莫名其妙的外星语言。

Ω慎重考虑后,小猫的要求不能通过。第一,我对她的信任已和对别人的信任差不多,就是根本不信。第二,她那种要求一旦出问题,又是我得扛。这个女人无论对她如何之好,永远都不会顾虑我。第三,小猫不可能真心爱我,因为她不懂什么是爱。第四,要是她想给家人后路……这些人我太了解,他们那么喜欢大房子,就呆在舟山的豪宅好了。第五,小猫的理由不够充分;其实虽然信不过,但毕竟恩爱过,老男人必定会尽力照顾,她的要求根本是多余的。

若她真的回舟山……唉~

只能希望她自求多福。若挨过了辐射毒害,希望在大地毁灭舟山之前……我能及时将她取走。但这个几率太过渺茫。因为我只能了解大局,在这方面人事根本无法算定准确的时间。我们已经是全世界数一数二顶级的头脑在分析,但能说出确切时间的只有‘神婆’。以目前的技术,要赶在海啸冲击浙江前从新加坡出发救人……简直难如登天。要在辐射尘中寻找她的踪影,更加不可能。小猫,你为何到最后还要为难老男人?这个傻猫……女人,就真的那么喜欢自残?老男人要你活,你拿生死要挟……简直莫名其妙!!!Ω


[The baby rocks… seriously. He’s not even 15 months and everything becomes his toy~ And when he smiles… strangers always ‘wow!’. Yeah… He’s growing up a heartbreaker… When he was just 1 month… he’d tease people with his eyes… and we know he’d be up to something funny… LOL! Like his Dad, the baby comes also with a genetically implanted… sexy voice for a baby. Yeah, he was teasing the photographer… See? He’s a very SLY baby… But we all love him. And his favorite past time… bullying Sis’ baby when we ain’t looking. I caught him once in the act and he looked at me… shocked… when he discovered me watching and started ‘sayanging’ the baby… That was before he reached 12 months… Another high IQ asshole…]
#1 其实这事儿越早曝光越好,因为受到感染的人将越来越多。但问题也是,这是个超级敏感的课题,属于高度机密。那些大牌还好,有钱买药……那些初出茅庐的女明星……

#2 小猫还是不认识我是怎么样的男人。我对她已经越来越反感,她还得寸进尺……她……不可能改变的。我对下流的爱情和女人都非常鄙视。考虑下来,她真的要回国,就只好让她回去送死算了。仁至义尽……我已经是极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