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this, I am going to shave my hair and cut my beard… Umm… Cut my hair and shave my beard. Lovesick, but the blog still needs pic. I am an expert in doing this the lazy way. Shoot shoot shoot, dump everything, and yeah~ Scope style. I told her to look into my eyes, and stab into my heart… I really need to be released from the curse. I am not the man for her, I’d like to be released for other women… Hmm… Kate… do it! And do it NOW! Her marriage won’t stop my love… But she can… at least help me lock every feeling back into my heart.]

Let me keep those sweet memories and we be on our ways…

凯瑟琳的事儿,她一辈子也不会有勇气面对我的;而我也没有勇气去面对可能更可怕的现实。对她这么多年的感情必须为了现实倾最后的力量压制回去,我不能再想她了,因为一想到她就一定会想到她身边的胖子和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她连一句话都不敢说就挂了……永远只会不自觉地在我面前脸红、闪躲、语无伦次……却永远都没有勇气面对我,正眼看我一眼。我知道她和那个男人根本不合拍,但为什么结婚呢?她连自己都骗得那么爽……而且,面对她和她给我那些美好甜蜜的回忆……我宁愿选择回忆。虽然心里会不时的痛,但好过大家都乱七八糟的。

我太了解这个模棱两可的傻女人和她的做法。别人前面说我,在我面前就变得一点勇气都没有。只会干巴巴脸红耳赤……

我估计面对她,要是亲了她一下……她肯定乱套。前面是爱情后面是家庭……她不疯了才怪。

我不想伤害她,不愿意看她哭,更不愿意被她轰成什么名号。

就这样吧……我们就一辈子别再见了。况且她已经是个34岁的已婚妇,没有感情的牵扯而论……确实太老了。而且她处理感情事务的方式,真是太乱来了。理智的事实是,那么多年轻漂亮的美女,我何必义无反顾地去爱一个不懂爱的已婚妇?若这是注定的话,也许默然撤退是最好的选择;她也必须为自己的选择负责。等她有一天明白心碎的痛,或许她会明白我为什么不能面对她而选择撤。她结婚十年了,却还不明白什么是爱。而我需要的就是爱情的滋润。

我已经尝试过了。够了,真的够了。

对她的爱,我这辈子已经做足了。她给我的老是伤害……

♦♦♦   ♦♦♦

最近没什么大事儿发生。确实是没有什么大事儿……日本的事情,只要那小猫别回她老家……懒得理。中东局势不过就是看新闻打打杀杀的余兴节目罢了。网络上也没什么有趣的东西。无聊透顶的下午。

小猫在客厅睡大觉,每个人都说她是大美女,但她也已经老了。她当年确实是魅力无穷……要不是她乱七八糟,她其实什么都会有的。成天怪人而不责己的美女……美女老男人见多了,更美的都有过。要是我真那么坏,你还能来去自如,还有人借你钱,给你发牢骚?其实小猫心里明白,我不是坏人,做错的都是自己,但她太胡闹了,我们是不可能的了。但现在要她回国,不是让她白白去送死?情义……和一票笨女人。但人生一世,但求问心无愧,但求心安理得。

最对不起的就是希拉莉,她什么都给了我,但我还是得回新加坡看住这伤猫。很可惜,希拉莉真的是个不可多得的好伴侣,她一定很恨我的决定。但她偏偏爱上了一个有良心的男人,而她偏偏有了全世界没安全感女人最大的缺点。

说实在的,其他的美女不是太肤浅就是太幼稚,怎么能谈情说爱?

我最近在看《神话》,虽然鄙视成龙但《神话》确实拍得不错,编剧很有特色,只是角色似乎……有点儿‘小蜜’的感觉。其实易小川和老男人都是同病相怜,最心爱的女人都在别人的怀里。但他最后逃不了,而老男人绝对逃得掉。原因非常简单,我不逃就死定了。其实我也不是不明白凯瑟琳不回复的理由。鱼与熊掌如何兼得?一边是个不成熟的小丑胖子,一边则是老男人旧相识……我从来没有怪过她。小猫当年也是那样,傻乎乎被狼叼走了,却不敢回邮;直到被抛弃了才用了几个电话号码找我却马上挂掉……最后才敢联系上我。她要是再等上半年,我早已经娶希拉莉当老婆了。那时真的难办……

女人……女人的‘评估’简直是乱七八糟,一厢情愿。当这些女人的男人,真是心疲力尽。

我虽然不玩女人,但数数……身边的女人还真不少。各式的美女都有。但都有一个通病:脑子不知装了些什么。希拉莉成天都得提心吊胆,我每次有女生找我,我就会看到她那缺乏安全感却装若无其事儿的样子。她对我好,我怎么可能负她?负她肯定有很重要,很有分量的原因。但绝对不是好色。希拉莉本身就很貌似崔智友,性格合拍,贤惠……越说越想念她。这样的女人太难得了。但她的丈夫根本不懂得珍惜。对……希拉莉和凯瑟琳一样,都是有丈夫的女人,不过希拉莉离婚了。所以我不愿意面对凯瑟琳……不愿意深情款款地面对她,轻声细语地问候她……我知道希拉莉当时心里还是有那个男人。

但谁心里只能装一个人?她朋友很羡慕,看到她和我开开心心谈恋爱,仿佛希拉莉又是小女孩儿……我是个爱生活情调的男人,和无聊的北京爷们不同。我喜欢逗希拉莉玩,我接送希拉莉时也喜欢给她惊喜,为她庆祝生日还安排人过来道贺……我希望她每一天和我过得都很有趣。小猫就不是这样的女人……一点生活情趣也没有,整天和我扛,和家人扛,和全世界扛;麻烦很多,永远也不会用脑子想,也不会改变。我真的很后悔选择追她。但每当想起昔日她‘力挫群雄’不顾家人反对只身来新加坡和我同居……无论她再野蛮霸道,再无理取闹……给我多大的伤害,可以的话我都会尽力保护她。

谁叫我就是这样的男人。不过这个女人太不懂事儿。我们真的不可能的了。她现在回来看看,过夜,也都得瞒着家人。搞笑~要不是她家那班神经病,也不会让自己女儿被野狼叼走……小猫,你的不幸其实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我还被拖累了~她却老是怪我。我最厌恶的就是她自己跑掉了却斥责我有别的女人……这女人脑子是不是灌浆湖的?你当年说走就走,一点儿余地都不给,然后音讯全无,我还叮嘱你那不要脸的家人回新加坡一定要我去接,结果她却回了新加坡……被警察拘留了。饭桶……一家个饭桶。最离谱的就是回国几个月了后居然不找我。

其实她回来后不久,我就得到线报。

她不愿意说也就算了。我不打算逼她。不过她怪我在外面的一票女人……会不会太离谱了?你要是十年不回,老男人就当十年和尚吗?

要不是早料到她老家要报销了,她要走老男人会让的。对这个女人的爱,就只能化成美丽的回忆。当年认识她时,她不是这样的。要是她那么糟糕,老男人管她倾国倾城,哪去理她?
[One thing I am sure about Monica, I am very drawn to such women… She’s too hot and Scope is too cool. That’s why I am looking for ang mo… They are hot, they are also cultured for romance… and our genetic productions will have the best of both worlds. OK, must go get the hair cut… I won’t settle for anything lesser than hot… elegant and… it’d be a great kiss.]

♦♦♦   ♦♦♦

说实在的,当好男人太难。所以这辈子我真正能说到亏欠的只有希拉莉。因为我知道日后她会出事儿,但我却也救不了她。可惜她不愿意相信我,等我……

对于女人,其实数目不是我的重点。可以这么说……我是‘被逼’到身边出现一票的美女。在寻找真爱的途中,我原本以为小猫可以了。说实在的,要不是凯瑟琳,小猫也不可能出现。我也不会被这个傻女人搞到这么狼狈。说实在的,目前为止对我最认真的是希拉莉,也是我最不愿意放下的感情。但宿命而言,则是凯瑟琳;我和她是数世下来的情缘。否则那么多美女,为什么我偏偏放不下一个已婚了的她?所以,我觉得应付超过一个女人的人生,最重要的就是爱。跟着感觉走,跟着自己的心走,无论如何都不会错的。

凯瑟琳的婚讯让我彻底垮了……看到她的选择……无语。

我对她当年真心诚意,想不到……她居然嫁了那样一个……怎么说呢~

我非常清楚,对凯瑟琳的爱是不可能消逝的,但我更清楚,就算她离婚了……我们要是注定在一起,因为这个男人的出现,恐怕会悲剧收场。这辈子,她还是不能幸福完满的收场。永恒不灭的爱,是非常强大的力量,它可以让两个人天长地久永不分离,但绝对不能容许一点儿瑕疵。否则,这么精纯的爱一不小心就成了强大的破坏力……我可以接受任何女人离过婚,背叛过我,但我知道……我绝对容许不了凯瑟琳的这个选择;这根刺也形成了。可以这么说,要是这个男人在十年后背弃凯瑟琳而她寻找爱情,我们在一起的话……我不应该娶她,对我也不公平。毕竟我不愿意当那种男人的后备轮胎,而且44岁的凯瑟琳要和别的美女‘竞争’……理智而言,她根本都没什么值得爱的地方;因为除了让我伤心难过外……

但情感上,若有那么一天,我肯定会娶她。理智而言,爱情毕竟是情感上的抉择。但要我专一……就是个问题。我们的注定是天定的,没错。但她这辈子从来没有种过因,怎么可能能得到完美的果实?50岁的老男人肯定还是风流倜傥,但50岁的凯瑟琳……她毕竟就是个女人。所以今天她不能面对我,就已经没有机会了。我就是她的王牌,无论如何都不会舍弃她。但要我在以后专一……很难。能绑住老男人的其实很简单,就是至高无上的爱情。就这么简单,但天下女子……谁有这个?老男人阅人无数,那个男人心里根本不稳,绝对不可能抵抗得了诱惑,因为他的爱不算精纯。要是他发达,凯瑟琳就糟糕了。要是他潦倒,凯瑟琳也是。

而凯瑟琳毕竟只是个女人……会老,会丑……

我当年为了别的事情没有追她……真的错了。因为只有她和我在一起才可能白头偕老,至死不渝。在一定程度上……算是我害了她。不过……她自己不是白痴,天底下那么多男人,怎么那么没眼光???女人的脑子,是不是都灌了糨糊~要是当年我决定面对她时她乘机接受了我,她和我的命运就会不同。他这个男人迟早会变的。希望这个傻女人能受得了。

而我如今必须收拾心情,重新振作,继续寻找……不是真爱,而是一个比较匹配的女人。凯瑟琳是宿命,老天很少给一个人几个宿命的。所幸我毕竟是个好男儿,对女人绝对真情。要是碰到了个好女人,那算是安慰奖。

我不可能祝福凯瑟琳的。因为那是神经病的行为……我很想祝福他们,但我是个高智商有经验的男人,我怎么愿意明知故犯?凯瑟琳这样走下去,不光是回不了头了,而且……

算了,她自己的选择就必须自己负责。希望我这次撤离了,就再也不会再遇上她了。毕竟老男人是她的,她要是要我娶她……我还真的会慎重考虑。但老男人到时身边还是不是有空位,那就很难说了。女人……就是对一些无聊的事情太在意。

曾经有一段真挚的爱情就摆在她面前……她自己放弃了,选择了猪八戒。

这么多女人下来,我从来没有觉得愧疚。基本上我都是掏心掏肺去待她们的。但她们都让我失望。我对她们的了解胜过她们对我的关怀。

我也不知道如何收拾心情继续出发。这么些年下来……只能感叹好女人太难遇上了。有时候对感情有点儿莫名的无奈,黯然的失落,不知道如何前进。不玩女人,是会心痛的。但新加坡的女人,说穿了,多数都是只适合玩弄的。爱情是种修养,不是一种迷信。多数的女人所谓的爱,就是一时的开心,或一张证书,还有Irene Kang那种的,明明是头狼也离不开。

“在新加坡,男人玩女人是很正常的……”在女人愤慨激昂的同时,请问难道在新加坡,女人你可以当真?

那个Andy Ong也说了,有钱什么女人都可以玩……这种话居然能在课堂上说。我和那个家伙,道不同不相为谋。我就是没有钱去找女人……只有愿者上钩才能走一辈子的。小猫就是走错了一步,听她白痴大姐的,所以满盘皆输。原本一个好好的男人,她不懂得珍惜,不愿意辅助……小猫,你能怪谁?换是别的男人,可能一刀把你给宰了,谁还会那么好照顾你,接送你上下班?我们虽然不可能了,但人在情常在。

其实那句话应该是:有钱什么女人都可以嫖

好的女人是不会为了面包而放弃了自己的心的。好的女人也不会为了一纸证书而结婚的。优秀的女人会耐心地寻找一个寻找爱情的男人……我就是在找那个优秀的女人。再难也没办法。只能一个个摸下去,希望终究能撞上。

♦♦♦   ♦♦♦

对自己的心撒谎已经不成了。我必须努力说服自己……必须早点儿振作,找到新的女人……希望能抗衡对她的思念。但,理性说得通,而心却放不下的。凯瑟琳……我要怎么抽身离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