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te with a vampire 4 poster.[《我和僵尸有个约会4》的海报。《终极力量》中终于将僵尸的真相拖出。一场跨越三界的权力斗争将决定世人的命运。]
前言:最近看了《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在网上传说有第四版,其实是新加坡新传媒以前拍的一部烂片,由周初名当主角。由于新加坡没有天才编剧,演员也是乱七八糟录用,拍摄手法也是胡闹,不知道是哪个白痴把新传媒的那剧放成港版《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的第四部,结果相形见绌,被网友见笑了。老男人决定给《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编个剧,算是弥补大家对新加坡新传媒这样垃圾作品的补偿。

第四部很多网友都在写。无妨,我写我的。不过版权所有…我这里的《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终极力量》…有点不一样。

————————————————
My Date With A Vampire 4
[Kristy Yeung, the girl in red in this poster, was caught nude in photo in a rumor that she had sex in a hotel… Her role in this drama is ironically the pure virgin of humanity. Scope is third from right. Simon Yam plays the Vampire Lord sent by the legendary Pan Gu, creator of the mortal world.]
故事背景:(三界论)

女娲灭世时,带出了僵尸王‘降臣’和她的爱情故事。其实,降臣或伏羲都不算是真正的僵尸始祖。在盘古开天辟地制造人间的当初,其实还有其他的‘人间’同时存在着。当人间初开,女娲初现并模仿着制造了第一代人类后,人间在逐步稳定后,便连通了初时只有盘古知道已有的附近几个空间,俗称:天界,地狱(鬼界),魔界等等。

女娲造人后,地球进入后恐龙时期,当时因为空间交错而出现各界交流,神鬼妖魔便在人间来来去去,形成了人间出现了一代代的法师巫婆和随后残留在人间中的妖魔鬼怪的延伸种等等。盘古化成了人间的精华灵魂,人间至高无上的力量聚集成了太阳,亦成了通往盘古原神和三届的通道。由于人间修为日短,天界,鬼界,魔界等的族类都比人间的人强。天界甚至在人间设置了天堂,安插了人间灵体耶稣,玉皇大帝,如来佛等等,而魔界与鬼界也有了其代表如撒旦,阿修罗,夜叉,地藏王等等,专门吸纳处理人间不同修为倾向的灵魂。由于交流频繁,间中也有害群之马,也出现过旷世英雄。

在人类进一步发展后,由于避免三界混乱,甚至最终侵扰盘古人间,所以各界都让其人间的代表和人间继续保持交流。在人间发展的同时,故有小三界参与者的参与,纷争等等。人鬼神魔逐发展出许多故事。为了维持人间,盘古在人间接触到各界的一段时间后,以一‘界’灵体而模仿,制造了‘伏羲’。随后将臣也出现了。

他们虽然拥有各界参杂的力量或本质,但其实是人间的使者;与其说盘古制造他们是为了保护人间,他们只是为了和各界灵体交流打交道而生成的使者。由于为了让人间自行发展,各界正式退出人间,只留下有人间灵体的神魔鬼等为代表,伏羲等都各自为政,甚至游荡人间,搞一些无聊的恋爱等等。

故事背景II:我和僵尸再度约会。

在人间古代,各界代表由于某个原因聚集在天界,各自注入了一部分力量制造了一个新灵体。这个灵体被送入轮回,1976年在人间被生产出来。在他二十几岁时,由于某个原因,闯入人间的僵尸界,消灭了僵尸王,意外的成为了新僵尸王,并接收了僵尸王所有的魔力。这个界的僵尸才是真正的纯种僵尸。降臣其实只是被模仿出来的僵尸人。世间所以就出现了不同僵尸和其对付的方法。

这年轻人后来把自己的力量封闭了,连记忆也藏了起来,自己到人间生活。僵尸界则由道古拉伯爵组成内阁自行管理约束。

况天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消灭了命运,发现了永恒国度其实是一群不务正业,四处游荡的外星人组成的高科技团队后,就和马晓玲停止了冠冕堂皇的终生游手好闲而回到了地球。由于盘古族(崇拜盘古的一族,在外星球定居,在女娲造人时,由于是第一代被造出的人,错误的拥有了不应该有的盘古意识,随后制造了嫦娥吃的仙丹而移民到了外星,下意识开创了自己的‘人间’。)的胡闹,搞到了伏羲和瑶池圣母的牺牲,盘古从太阳以精神力量恢复了地球的情况。况天佑和马晓玲回到了地球,其间他们已经失踪了一年。瑶池圣母和伏羲完全对盘古族毫无意识,而盘古族并没有被盘古复活。而命运则被替换。

由于替换了命运,将臣和女娲再次出现。山本一夫的日东集团被黄河石业并吞收购,未来和堂本静(Ken)逐接山本一夫到欧洲隐居。然而降臣的重新出现,使到三本一家又都成了僵尸…当然,长大了的况复生也突然又是僵尸。金正中莫名其妙地回到人间。尼诺则早已夭折。
Scope as the Vampire Lord.
[将臣提醒僵尸王,无论他如何低调,马晓玲和况天佑迟早会发现他的身份。不如和自己联手将人间都变成僵尸帝国算了。僵尸王拒绝,将臣只好借助蒂巴拉的力量。左:Scope;右:任达华。]Scope as Vampire Lord II.
[将臣为了达到目的,准备把真相抖出去,僵尸王目露凶光。]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四)之人物篇。 
为免混乱,先介绍主要人物:

况天佑马晓玲故事里的痴男怨女,结果都成了僵尸。随后况天佑修为提升,到了能和降臣一样的阶段。《永恒国度》中的其他僵尸都不是降臣咬的,所以复生恢复成人却还有别的僵尸存在。这也是盘古给于自己的模仿僵尸的最高级别,红眼睛。要‘升级’只有靠个人继续修行。从永恒国度太空船回来后,发现一切有所改变。没有人记得瑶池圣母或伏羲。却惊讶地发现复生又是僵尸…那么山本一夫和降臣… …此时的况天佑战斗力因为修为提高,已超过降臣。

金正中莫名其妙的,就和珍珍出现在香港街道,回到了嘉嘉大厦。由于有白蛇的修为,不算纯人类灵体,其实后来被安排到了魔界。当时白蛇已经投胎,而正中也就被开恩释放回到人间立功,以便能得道成仙后等着和白蛇日后续缘。此时,正中完全忘记了人间魔界的事情。

王珍珍藏月时玩完了的圣女。由于被罗侯的魔刀干掉,随着山本一夫的力量突然恢复,三魂从魔刀中随着姻缘线脱离而回到香港,无意识下和山本一夫续前缘而继续在故事中出现。

山本一夫被盘古力量整回来人间,突然变回僵尸,对降臣的记忆全部恢复。拥有天勇者的意识,战力和降臣不相上下,却有天勇者所有魔法咒语的记忆。变得和蔼可亲,正义凛然。

堂本静未来由于降臣重新出现,突然变成僵尸。幸亏山本一夫从良,平静了二人的激动。二人的次子,阿诺,却是个普通人。但生有阴阳眼,看得到求叔。所以从小有学一点儿基本的茅山术。由于都成了僵尸,逐和山本一夫一起全家回到了香港去独立应付降臣和女娲。没想到况天佑和马晓玲也回到了香港。

地藏王伏羲加上瑶池圣母MM地藏王,掌管亚洲地狱的慈悲神。伏羲,也称人王,现在和瑶池圣母常常到地藏王处下棋或唱卡拉ok,不问世事。人王现在当演员,瑶池圣母在人间当花店收银员。他们的恋情也成了媒体的花边新闻。

新命运由于盘古的安排,投胎成了学校中的书呆子校花。(旧命运投胎成了大便。)名:凯乐责任很简单,就是处理一些世间无聊的纠缠,然后给瑶池圣母发落较大是非。和中介性质差不多。美丽多情,是能和盘古通灵的人类。

陈超僵尸王。封了灵力到世间游戏人间,可是人间一点儿都不好玩。本来无业,认识了珍珍便到了珍珍的母校‘圣母美丽亚’高中教英文。认识了新命运。为人正派,亦正亦邪,玩世不恭。知道天地玄机,又喜欢任意插手。和死神是莫逆之交。是史上功力最高深莫测的僵尸王却不是僵尸。以僵尸形态出击时,眼睛是蓝色的。剧中教导况天佑别对身份太过在意而珍惜人间的变化。

道古拉伯爵第五代僵尸(眼睛是红色的)。原本是欧洲丧心病狂的病态僵尸,被钉死后,灰烬被僵尸界的二代(眼睛是巧克力色)僵尸带回僵尸界进户籍。新僵尸王去云游了,就负责内阁事务。也有时到人间报告情况。

阿修罗地狱圣女,陈超的表妹。第一代地藏王之义女。主持并守护魔界。是人间魔界中真正的魔界灵体。

鬼王人间鬼界之王。鬼界和魔界在人间的参合处就设了地狱。一直在想如何统一三界,但在魔王,僵尸王之中却是战力最弱的。每每寻思如何名正言顺称霸三界。

魔王野心勃勃的人间魔界之王。实力本来是最强的。从古代就对独霸人间野心勃勃,和神界于古时候交战对抗不分胜负。后来魔界派了阿修罗到了人间魔界改变了游戏规则。基本上神魔于人间的胜负就由世人决定。世人将决定人间将入魔或维持原状。

幻影魔王幻界之王。盘古在开天辟地前的梦境,基本上也是一个‘人间’,只是它在盘古苏醒后创造了人间就变成了造出来的人间的附属品。幻影魔王的形态就是盘古本身的样子。和盘古不同的是,它希望人间成为幻界的附属…所以在鬼王和魔王之间是中立者。实力无与伦比,却被新命运克制住。

蒂拉巴旧僵尸王的独子。誓要灭掉陈超夺回僵尸王的全部能力。只有盘古制造出来的僵尸才能演变而出现魔星,所以蒂拉巴不是魔星。为了兴建自己的僵尸帝国和陈超抗衡,蒂拉巴索性把败走的降臣和女娲都变成二代僵尸(巧克力色眼睛)。降臣的战力顿时超越况天佑,但是完全受蒂拉巴的控制。况天佑,复生,马晓玲,山本一夫等一群僵尸也受到了蒂拉巴的控制。陈超和蒂拉巴加上三大界王搏斗,道古拉伯爵便带了一群三代僵尸缠住了降臣等人。其余的僵尸便和蒂拉巴在人间咬出来的小僵尸缠斗。 死神所谓的六神无主死神是当之无愧。和盘谷等是同辈但力量完全和普通人间的神差不多。悠游时空,便是盘古也打不死的灵体。所以叫死神;死不了的神。脸非常人,不知喜怒哀乐,因为毫无意义。和陈超是死党。香港兴起了‘死亡笔记’,死神逐给自己弄了一本… …

降臣女娲延续第二部被况天佑忽悠掉了后,因为新命运降世,姑且被弄了回来。结果和旧命运胡闹前的局面大致一样,连同正中和珍珍一起回到了香港。天勇者被弄回来和珍珍续缘,享受当人不久,就被苏醒的降臣(和女娲。女娲醒了,找到降臣就把他弄活)变回僵尸。降臣死不认输,回来执行计划,却不知道此时的况天佑已今非昔比。女娲也败在马晓玲的僵尸力量之下。但要被再度消灭前,僵尸王陈超在路上被卷入战局。陈老师把况天佑,马晓玲,山本一家,女娲和降臣击退。降臣和女娲撤退,却遇到蒂拉巴。为了打败况天佑和马晓玲组合,将臣自愿让蒂巴拉给自己‘升级’

求叔麦当娜求叔现在是阿诺道术的补习老师。和麦当娜交往中

我和僵尸有–终极力量
Scope, the Vampire Lord.
[Final battle against the lords of worlds to control the human world. The real vampire lord became utterly cool and majestic before his challengers. In usual times, he looked like only too ordinary in simple polo shirts and a pair of slippers.]
第一集。(新局面)

就在山本一夫被马晓玲第一次干掉的那年左右,在另一个空间也出现人和僵尸的战斗。不过和况天佑等人情况不同,在僵尸界中是一人对一大群僵尸。在那时,僵尸界中的僵尸王被消灭,其能力全部为那人继承而成了新僵尸王。就在新僵尸王上任的第三天,僵尸界有了自己的内阁,新僵尸王却拍拍屁股溜回了人间。

时间是干掉命运后,况天佑和马晓玲进入永恒国度宇宙船…

太阳熊熊的火焰,突然如同眼珠子一般晃动…顿时太阳系震动,时空出现极短暂的乱流,地球上出现了不可思议的变化…在圣母美丽亚高中附近出现了一位超级亮眼的美女。她的名字就是凯乐。盘古动了些手脚,凯乐就成了富豪李阿星的小女儿,寄宿在高中宿舍内。当然,由于超级美丽,所以插班时立刻引起骚动。没人知道她的家世。

凯乐也就是新的命运。为了方便约制,盘古让新命运有了肉体。

香港佐敦地铁站附近…出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金正中和王珍珍。两个人呆呆的就站了半个小时,然后如同梦游似的回到了嘉嘉大厦。回家了后,几天都不说话…好似在恢复似的。

在Waiting Bar,复生正在拜祭正中。

“正中,以前读来读去都是小学。最近我要换高中了,到火山高校去…那里比较远,以后Waiting Bar就靠你看着了…现在是人,这样来回还要照顾Waiting Bar的生意会累死的。你快快显灵吧~”

回头看去,正中和珍珍回来了。

在日东集团…

山本一夫对着大屏幕发呆…日东集团正在被黄河石业给并吞。手法非常厉害,山本一夫对着日东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账目看得目瞪口呆。猛然的,他喊了声‘林国栋’。但是,林某当时已经被开除了半年,不知去向。山本一夫一脸懊恼,习惯性的咆哮了一顿,外面的秘书进来告诉他有电话。 

“Boss,我们看到了日东被收购的消息了…”

“Ken,那些账是怎么回事儿!?公司怎么花了那么多钱在非洲?!”

“Boss,那时是你批准的。林国栋还特地请示过你的。”

“我怎么没印象… …?”

“因为是小事儿,老实说,我也不怎么记得了…Boss,这次找你是未来的意思。”

“未来打算怎样?我没心情现在和她闹情绪。你们都移民了,现在少来烦我…”

“爸,我不是找你瞎闹的。我和Ken商量了,日东没有了,不正好大家一家团聚?你孙子出生到现在,都还没见上你一面。你来了,至少还能抱他几年。”

“阿诺吗…”

“爷爷~妈妈说你要来和我们一起住了,你几时过来呀?”

“阿诺乖…爷爷办好了香港的事儿,下个月就到法国抱抱你…”

在某所破庙…女娲开始苏醒,晕晕眩眩的她仿佛看见什么人在庙外闪过…似乎降臣的声音正召唤着她。女娲衣衫褴褛的,到了海洋公园门外,受到了围观路人的注视…在一个水池中,躺着假死中的降臣。女娲不顾一切的冲过保安,跑到降臣的身边,抱起降臣狠狠地看了保安一眼,保安顿时往后飞去。

保安重伤,有人打电话求救,有人给媒体打电话报告异况发生。

女娲有气没力的,咳嗽了两声,便拖起降臣魁梧的身躯,找了部德士便离开了公园。
Scope and Asura
[Love is in the air, Asura (Crystal Liu) whispering her feelings to the rather troubled Vampire Lord (Scope). How would the romance of two elements from two worlds turn out to become? ]
第二集。(再见降臣)

公园发生了事件,高保带了手下到来。他现在接替了刘海的位置成了头。当然,高保也是新命运出现后被搞回来的角色。由于天佑突然失踪,这些日子,高保负责案件非常吃力。虽然复活了,但却没有勇者的力量,却还记得况天佑和马晓玲的事儿。但对女娲,高保看着路人手机中的美女凶徒只有陌生…由于有了经验,见怪不怪,把女娲当成是妖精之类的东西,给警局的灵异组电话便封锁了现场。

“这么美,不可能是僵尸吧…”

为了方便照顾王珍珍和正中,复生把他们都‘停’在客厅让他们发呆。嘉嘉听说女儿出事儿了,也急急忙忙飞回香港照顾他们。复生面对眼前的情况显得有点儿无可奈何。为了照顾他们,他和嘉嘉只好轮流照顾。不得已,Waiting Bar暂时‘东主有喜’,关门休息。

高保上门探望,很有信心珍珍和正中都会很快复原。说笑间,高保下载了那美女的照片给复生欣赏。复生看到女娲和降臣的照片大惊失色~!因为天佑和山本一夫都不在的情况下,自己一个人根本阻止不了降臣。高保被弄得一头雾水…复生告诉高保,照片里那个男人将让他再度变成僵尸。高保半安慰道:

“那也好,至少你现在是个小帅哥了。当了僵尸顶多谈永远的恋爱~ 要不,你赶紧先在到天堂报道不就行了?呵呵呵~”

在酒店中,女娲将自己的灵气每天输送一点给降臣。加上医院的血浆,试图再次让降臣复活。

在机场,山本一夫孤零零的等着上机。不时有种奇怪的感觉。

在机里,云霄之上,大家都在睡觉,山本一夫突然看到从宇宙出现的一团火正冲向地面。

陨石掉到了田里,那户人家的老太婆出来看了一眼…在火堆中,两个人影出现。况天佑和马晓玲观察了四周,问了老太婆,知道到了美国。老太婆和儿子克拉克.健相依为命,克拉克是城里的记者,每个周末才回农场看看。况天佑到了附近的取钱机,挖出了钱柜,取了买机票的钱。马晓玲觉得无可奈何。

“我们再不回香港,等到饿了,找不到血天使,没钱弄血浆,到时不是到处咬人就是去医院当小偷…有什么分别?”况天佑边说边把钱分了给马晓玲。

“你跑得快,拉我一把好了…护照怎么办?难道你有带?”

“你别忘了,我也是个警察…给国际刑警打声招呼就行了。”

在法国机场,未来和Ken已经带着阿诺等着。山本一夫出来看到他们,顿时感觉释怀;一种莫名的解脱让他会心一笑…

“啊~你就是阿诺啊!让爷爷抱抱吧~”

“爷爷,你以后就跟我们一起住了!!!”

“是啊,不走了。爷爷永远不走了。”

未来感到无比欣慰。Ken上前去,招呼了岳父。

在香港某篮球场…

一个二十来岁的男人在看着一群流氓殴斗着,突然注意到远处围观者中有几个美女便站了起来走了前去看看。

“哇~美女…”正在欣赏时,一群警察冲了进来,开始四处逮捕人。美女看到男人看着她们,显得不屑。有个警察拿了手铐就铐住了那男的。男的迷迷糊糊似的就看了警察一眼,用手指挖开了手铐,似阵风般消失到人群之中,不见了。

“不好玩…”

男的漫无目的的逛着,终于到了嘉嘉大厦门口。这时复生放学回来,两个人对望了一下。复生看这个男的脏兮兮的,好像是偷渡客。想起自己和况天佑以前也是偷渡来香港的,难免就…

“喂,你怎么搞到这个样子?大陆来的吧?”

“… …”

“看来你是累了吧…一定是无家可归吧…看你这样子的…”

“… …”

“我叫复生,以前也是偷渡来香港的。你真幸运,嘉嘉大厦里的人都正义感强…”

“我叫陈超哦~嘉嘉大厦人那么好吗?你们有地方给我住吧?”

“那么,你就先住我家,反正我现在一个人住。房租等你找到工作再给些也行。这里的房东可是位大好人。”

“那也好…反正我一时也不知道去哪里。谢谢你了~!”陈超嬉皮笑脸地跟着复生进入嘉嘉大厦。

第三集。(住宿安排)

复生和陈超进入升降梯。

“我家其实还有两个人,但都生了小病…现在房东和我轮流照顾,你到我家正好可以帮我。”

“复生,我不是医生,怎么帮你?”

“很简单的啦~最近他们比较涣散,你只要看着她们的起居安全就可以了。”

到了门口按了门铃,嘉嘉兴冲冲地告诉复生况天佑和马晓玲给了家里电话快回香港了。珍珍听到了那两个名字突然眨了下眼睛就问:“天佑和晓玲呢?他们去哪里了?”

接着,正中看了珍珍一眼…嘴里突然一声“师傅…”,就昏睡过去了。

陈超看到珍珍,笑嘻嘻地赶忙自我介绍…

“美女你好~我姓陈,单字超,没潘安潇洒,却自认比潘安善良…以后请多多关照哦~”

复生拉了陈超一下说道:老兄,你有没有搞错,看到美女就神魂颠倒了?她可是物业的宝贝女儿。

“噢~原来美女还是未来房东…”

“她的名字不叫美女…”

“你好,我叫王珍珍,你叫我珍珍好了…”

“真真?哇~真妙的名字。呵呵呵呵~”

“复生,可能正中也要醒了。我们扶他进去。我这几天好像是…不知怎的就是醒不了,听到了天佑和晓玲的名字,我就回神了。好奇怪…”

“珍珍,你还是先回家休息。这里的事儿有复生可以了…”嘉嘉挽着珍珍的手牵着她到门口。

“那么美女,我们回头见了~!”

“好的。不过,天佑和晓玲快回来了,我觉得…妈,不如让陈超和正中住好了。”

“对啊,这也行…我马上去收拾收拾。陈先生,你先和复生聊聊,我们晚餐再见好吗?”

复生从房里出来…“你们先忙去好了。”

“晚餐见!”陈超依旧笑嘻嘻地。

复生和陈超闲聊…

“我说复生老弟,你这里怎么好象有点玄的?”

“他们是昏昏沉沉了一段时间,现在应该没问题了。你不用想太多。”

“那况天佑和马晓玲是谁呀?”

“况天佑…哦,是我爸…马晓玲是我爸的马子…你少惹晓玲姐,她可是很厉害的哟!”

“肯定又是美女…唉,可惜名花有主~”

“你不会是喜欢上珍珍姐了吧?”

“嘿嘿~谈不上喜欢啦~顺眼就是了。”

“你还是算了吧~珍珍可是来头不小的喔!算了,反正珍珍姐心地很好,但她不会喜欢你的啦~”

“喂~你不必老是泼我冷水吧???美女都可以看两眼,未必都得追~真追也未必追不到真真。”

“很多事儿你不明白的啦~珍珍姐不适合你的。”

“那我真的搬去和那个正中住啊?”

“最好是这样…其实天佑哥和晓玲姐回来了,我自己也不想当电灯泡…”

“嘿?你管你爸爸叫哥啊~?看来你们感情一定很好…”

“你…不会明白的啦~”

“我为什么要明白?哈哈哈哈哈~人间事儿,不过过眼云烟…”

“我说,你…怕僵尸吗?”

“僵尸?吸血僵尸吗?”

“是啊~”

“你不会是要告诉我…你是…个吸血白痴吧?哈哈哈哈哈!”

“这世界上真的有僵尸的…”复生脑海中不禁想到了女娲和降臣。必要的时候,陈超也许得走,免得被波及。况且,要一个偷渡客应付这种可能的危险,搞不好将成为自己的累赘…“我只是好奇问问,你怎的就兜圈子了?”

“切~僵尸啊?又不是没见过…”

“哦?看不出你还看过僵尸?!”

“对啊!《僵尸大时代》里的那个烂僵尸我都不怕,怎么可能会吓倒我?哈哈哈哈~等真的遇到了,谁怕谁还很难说呢~我劈,僵尸完蛋…”

“吹牛…看不出你还真爱开玩笑呀~”

“是啊~你怎么知道的?”

“看到你就知道了。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我叫陈超。我不怕僵尸,我最爱开玩笑。”

在美国飞机场…

况天佑坐在候机间含情脉脉地看着晓玲。晓玲不好意思地说:“怎么?老是看着人家,我脸上有蚊子吗?”

“不…只是结了婚到现在,晓玲,我们都还没真正正式到国外度蜜月。”

“在永恒国度算是我们的宇宙蜜月好了…我不介意的,只要我们永远能在一起…”

“现在没有了降臣,自从那次我疯掉了,有没有他我都是僵尸…唉~其实现在想起来,能和你一起走到时光的尽头何尝不是世间难有的幸福。有多少人能够像我们这样子厮守的?”

“可惜,伏羲和瑶池圣母其实也可以有美好的结局的…”

“一切都过去了。没有了降臣,没有了伏羲和命运,这世界就太平了。”

“就只有我们两只终极僵尸…真是讽刺。我们马家本来就是为了收服降臣…现在的我们就是降臣。”

“好不容易离开了永恒国度,你就别再想驱魔龙族什么的了。别忘了,求叔都可以放开,你怎么就那么死心眼?降臣已经不在,我们应该想想哪里度蜜月比较浪漫,或新房如何布置等等。”

“天佑…”

“嗯?”

“我怕…”

“有什么好怕的?”

“现在那么平静,那么幸福…我真怕只是我们在做梦…”

“怎么会呢?晓玲,我们永远都会在一起的。有我在,你不必怕。一切已经过去了。”

“我觉得,其实这才是我们的永恒国度。”

“我突然很想告诉你…”

“什么?”

“我爱你…”

在警局…

高保回到警局,心事重重。原来那个美女就是女娲,那个帅哥就是降臣,那么自己就是天塌下来也得钻出来早点找到他们。降臣不像醒了的。若复生还不是僵尸,那降臣应该是死了的。但是,女娲可不是开玩笑的。女娲有灵力制造一大堆人类,自然有灵力甚至让降臣复活…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高保明白事情刻不容缓,逐下令把所有案子搁住,手下们全部全力搜寻降臣和女娲的下落。灵异组不能知道复生的事儿,所以高保基本上是一肩扛下。

突然电话铃响,高保的话筒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高保,我回来了。”

天佑终于回来了… …

这么说马晓玲也回来了。

高保冲出警局,看得警局同事目瞪口呆,他跳上车,飞奔到了机场。

况天佑和马晓玲带着在免税店买来的洋酒和烟一步步走出来,到了高保的面前。高保看到天佑,顿觉压力消失了大半,感动地哭了。

天佑以为高保只是想念自己,抱着高保微笑着。冷不防高保一句:

“你们回来真的太好了…降臣和女娲还活着…”

天佑一脸错愣…晓玲看着天佑,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

